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华为手环4正式发布:内置两大核心自研技术 全面守护运动健康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华为手环4正式发布:内置两大核心自研技术 全面守护运动健康 ... ......

【10月23日,深圳】华为今日发布全新一代智能手环华为手环4。它使用了一块0.96英寸的彩色大屏,支持炫彩表盘个性设置,采用USB即插充电方式。全新的华为手环4搭载了两项华为自研技术TruSeen™3.5心率技术和HUAWEI TruSleep™2.0睡眠检测技术,令这款精巧的智能手环可以更快更精准地监测用户的心率、血氧饱和度和睡眠质量,可支持的运动类型多达9种,能全方位协助用户进行运动健康管理。

华为手环4将精密的工艺藏于设计细节之中,让这款智能穿戴设备更具时尚美感。它采用了全新的“USB即插充电”方式,将充电头收入手环机身之中,保持产品整体简约风格。佩戴者通过可拆卸手环腕带,可以取出充电头并插入任意USB接口完成充电,摆脱传统专用充电线的束缚。

华为手环4继续沿用“全触控+一键Home”的极简交互理念,通过Home键触控和屏幕滑动操作,可以在手环上实现健康监测、运动管理、睡眠管理等专业健康管理功能。同时,与智能手机联接后,华为手环4可变身智能助手,用户可以体验支付宝离线支付、陌生电话识别、手环找手机和遥控拍照等智慧功能。

华为手环4所搭载的新一代的彩色大屏支持多达35个字符的信息显示,让用户不错过重要的信息。这块屏幕搭配全新设计的UI图标和色彩丰富的个性表盘,使得产品整体的时尚感十足。此外,华为手环4同步推出了曜石黑、赤茶橘和樱语粉三种潮流配色,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选择。

华为手环4对它的健康管理能力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它应用了华为自研的TruSeen™3.5心率技术和HUAWEI TruSleep™2.0睡眠检测技术两项核心技术,可以对心率、血氧饱和度和睡眠进行准确及时地监测。

得益于两大核心技术的加持,华为手环4支持24小时后台智能心率监测功能,可以显示过去6小时心率曲线以及静息心率测量。华为手环4加入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计划,基于这款手环的高性能心率传感器,可以为帮助用户精细化识别心律异常,提供房颤筛查、个性化指导和预约就诊等服务。

华为手环 4还新增了血氧饱和度测量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检测血氧饱和度,判断身体的健康状况。它的准确性可以对标专业血氧仪。这一功能对于脑力劳动者、高龄人群、运动爱好者和打鼾人群十分必要。

华为手环4的睡眠监测功能同样对标专业多导睡眠监测仪器,能监测出入睡、浅睡、深睡以及REM(睡梦)的睡眠分级状态,进而分析出用户的睡眠状态。根据瑞士伯尔尼大学权威验证,华为手环4所应用的HUAWEI TruSleep™睡眠检测技术对于睡眠状态的识别准确度高达96.3%,验证结果2018年3月被欧洲的知名学术会议EAN收录。

过去4年,华为2012实验室、华为俄罗斯研究所等华为研发团队联合多家外部权威机构,对两项技术进行测试和验证,不断优化产品元器件,提升包括华为手环4在内的华为可穿戴智能产品的健康管理能力和日常使用体验,让用户能更全面了解自己,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目前,三款配色的华为手环4均已登陆中国市场,定价199元。

2019年10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Turbo技术加持!华为子母路由Q2 Pro 25日.. 2019.02.25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