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金士顿A2000闪速出击 京东预售全面开启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金士顿A2000闪速出击 京东预售全面开启 ... ......

自从NVMe接口的固态硬盘问世以来,凭借PCIe Gen 3.0×4通道接口,效能得到全面释放,大大超越SATA3接口的固态硬盘。其中,最受关注的金士顿A2000 M.2 NVMe固态硬盘和KC2000 M.2 NVMe固态硬盘从即日起开启预售,11月1日正式开售。

惊人的NVMe PCIe性能

目前市场上的固态硬盘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以往电脑常用的SATA接口,一类是新款电脑都会带的M.2接口。即便是最快的SATA 6Gb/s接口,其最高速度也仅仅能达到600MB/s,大大制约了固态硬盘的效能。

相比而言,金士顿A2000和KC2000均采用NVMe PCIe Gen3.0×4通道接口,PCIE Gen3.0每条lane速度为8Gbit/s,x4意味着将达到32Gbit/s,远高于SATA接口。

于是,A2000及KC2000即便速度最慢的型号,其效能都是SATA接口固态硬盘的4-5倍以上。更不用和传统的机械硬盘比较,几乎拥有20倍机械硬盘的效能。

性能上天 价格入地

A2000系列目前有3个版本,250GB、500GB、1TB,价格从329元-899元不等,看似仅仅是容量上的区别,实则在性能上也有一定差异。250GB版本的读写性能为2000MB/s和1100MB/s;而500GB、1TB版本的性能有较大提升,读写性能达到了惊人的2200MB/s和2000MB/s。综合考虑,性价比最高的是1TB版本。

至于更高端的KC2000系列,目前有4个版本,容量250GB、500GB、1TB、2TB,售价从389元-2699元不等。虽然价格比同级别的A2000系列略高一些,但是性能也有提升。在读取性能上,250GB和500GB均达到3000MB/s,1TB和2TB版本的读取性能更高,达到了3200MB/s;在写入性能上,250GB版本达到了1100MB/s,500GB版本达到了2000MB/s,1TB和2TB的写入性能达到了2200MB/s。

不仅性能彪悍 数据安全更可靠

金士顿A2000和KC2000固态硬盘不仅效能出众,在数据安全上更为重视,支持AES 256位硬件加密,提供端到端的数据保护,允许独立软件供应商使用TCG Opal 2.0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如Symantec,McAfee,WinMagic等。此外,金士顿KC2000 M.2 NVMe固态硬盘还支持Microsoft eDrive,这是一种用于BitLocker的安全存储规范。

不仅软件安全,硬件也需要安全,固态硬盘最大的威胁来自于温度,特别是长时间满负荷运行,有效降温将大大提升稳定性。金士顿A2000和KC2000均采用来自著名散热器品牌TT量身定制的高效散热片,高效散热确保固态硬盘性能高速持久发挥,连续高速读写和长时间游戏性能依旧强劲。

目前,两个系列固态硬盘已经开启预售,现在购买指定型号商品参与晒单评价,还可获得京东50元E卡,性价比进一步增强。

更多预售信息可通过活动页面链接获取:

https://pro.jd.com/mall/active/2i8PAimSvZymF5gscXz2YiofmmXr/index.html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2019年10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