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时尚多彩 兄弟“糖果趣印”标签机新品发布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时尚多彩 兄弟“糖果趣印”标签机新品发布 ......

10月22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糖果趣印”的Brother标签机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了一款时尚小巧,精致可爱的标签打印机P-touch candy(PT-PR10BT)。与以往标签机不同的是,这款标签机小巧精致,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candy,犹如糖果一般的精致。并且采用了三种小清新的颜色:奶糖白、蜜桃粉和薄荷绿。

从现场体验区可以看到,此次发布会风格一改Brother往日简约知性的商务感调性,围绕着主打新品,营造了一个马卡龙色系的缤纷时尚天地。现场体验区还布置了新品体验处,摆放了多个样品供客户体验。兄弟糖果标签机的小巧外观加上便捷的操作,让体验者对其赞扬有加。

发布会上,知名vlog旅行博主文艺芊儿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如何使用标签机把图片和旅行藏品整理清楚。随后时尚领军人物瘦马先生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并详细介绍了自己是如何使用标签机巧妙收纳自己的衣物的。

新品糖果标签打印机P-touchCandy集产品实用性和时尚设计感于一身,其可爱小巧的外观和其实用性使得它刚面世不久,就获得2019年日本设计界大奖GoodDesign Award。在满足用户对外观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再让生活变得方便,井井有条,乐趣十足。

兄弟P-touch candy作为兄弟最新的标签机产品,兄弟P-touch candy的可玩性也是非常的高,不仅可以作为传统标签打印机来进行分类,收纳,更加是可以作为一种装饰品来使用,不仅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更有多种美观的色带可以更换,还有丰富的字体和图案,创意无限。更加有微信小程序来协助,使用蓝牙连接打印,乐趣十足。再加上150g的轻巧机身,可以日常带在身上,放到包里,随时使用。

爱旅行的你,是不是总觉得好多图片都似曾相识,但是就想不到实在哪里拍的呢?现在,有了兄弟P-touch candy标签机,就可以将地点名称打出来贴到照片上,这样在翻看相册的时候就可以翻到具体页面来看了。少女总是有许多心事或者新奇的事会写在手账上,而且每一页都是漂漂亮亮的排版,但是传统的贴纸有些时候并不能准确地表达出来少女的想法,那么有了兄弟P-touch candy标签机,可以用各种字体和图案来表达出自己的心情和想法,更加能让手账美观。

作为爱美的少女,是不是桌子上有好多化妆品,护肤品,口红和香水呢?现在,你可以用兄弟P-touch candy将所有分不清的东西来进行贴标整理,相信爱美的你能更加快的将化妆过程进行完毕,不用让男朋友苦苦的等待了。马上要圣诞节了,是不是有好多礼物要送出去呢?有好多需要的留言就可通过兄弟P-touch candy来进行打印,多种字体,可以美观的显示出想说的话,多种符号,可以在想说的话里面穿插着,让表达更加温馨。

兄弟作为世界标签机行业最前沿的厂商之一,不仅致力于技术上的革新,更加希望通过P-touch candy来将标签机家庭化,为人们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便捷的生活,并且绚烂外观还是一个个性化的好帮手。兄弟!让生活更多彩。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19年10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