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5G正式来了!极客修打造互联网维修新形态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5G正式来了!极客修打造互联网维修新形态 ..... ......

近期“霸榜”各大门户热搜排行的火爆话题,无非就是“5G套餐资费曝光”,“5G手机”,以及网友最关心的“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10月31日,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将正式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并于11月1日三大运营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5G商用服务终于正式面向大众。

记者获悉,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如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

话题#5G套餐128元起#在微博上已有1.4亿的阅读量,7300多名网友参与互动,其中有不少网友针对价格表示“买的起5G手机,用不起5G套餐”,意指套餐价格高于预期,习惯了4G套餐价格的民众纷纷表示“有点贵”。

价格套餐一出,5G手机的讨论也随之掀起另一波热潮。根据记者调查,各大手机品牌从2019年初,接连推出5G功能手机,其中包括国产中兴,华为,OPPO,小米,韩国三星等,就连苹果手机也在28日被爆料,即将于2020年推出3款5G手机,抢夺5G时代智能手机C位。纵观目前购机市场,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市场的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在第三季度环比略有上升,但与2018年同期相比,智能手机出货量仍同比降了3%。由此可见,为了迎接5G时代,不少民众选择延迟换新机,用老手机再抗一年。与手机市场息息相关的手机维修后服务,是否有因为5G手机的问世而受到影响?未来一年随着5G商用普及化,其业务形态,服务,还有维修技术是否能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为此,记者最近对极客修手机维修O2O平台进行了解,5G时代来临,维修后服务平台如何迎战市场?

极客修的相关新闻和网站显示,该平台成立于2015年,营业项目包括维修、二手、回收三大业务线,主营手机、笔记本、投影仪等数码产品维修,深谙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而篮子的道理,多品类,多服务线是极客修在后服务市场上的布局。除此之外,极客修采用自行研发设计的智能派单平台,摆脱第三方平台的束缚,提高自由平台自主性。

截至2019年9月,极客修在全国140个城市拥有150家门店,同时支持上门、到店、寄修三种维修方式,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让工程师到约定地点上门维修,亲自到店,或是远程寄件维修。三种维修方式不止解放了用户的时间自由,更能有效安排维修效率,降低工程师来回,减少时间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提高转化率。

同时维修中心网点覆盖广泛这一点,也让不少B段企业选择与极客修达成战略合作,将售后服务切割给极客修,作为第三方平台承接售后服务。借此机会,极客修也扩大了服务范围,从C端延申至B端,维修品类也从数码产品拓展到智能设备如机器人,儿童用平板,平衡车,跑步机等,打造丰富多样的互联网维修新型态,为迎接5G时代做好准备。

近日,部分媒体报道了极客修涉嫌侵权华为商标一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对此,记者进行深入了解后发现,极客修为用户提供维修时所使用的配件均来自正规合作厂商或深圳华强北市场统一采购,极客修并不具备生产资质,也没有这样的生产能力。并非像报道所说那样自产自销。只是因管理不严,从公开的深圳市场误采购到侵权配件,针对报道中涉及的假冒配件均为东莞市、汕尾市的生产制造商个人所为。作为国内互联网维修的领导企业,希望极客修能通过此事认真吸取经验教训,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成为广大用户值得信赖的数码产品维修服务商。

2019年11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