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倒计时3天!通用家电进博会将带来四项发明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倒计时3天!通用家电进博会将带来四项发明 ....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已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00家企业确认参加,包括270多个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其中,第二次参展的通用家电将携全套原装进口厨房家电亮相5.1号馆B4-02,除了给用户带来高端成套大宅厨房的体验外,还将带来厨电行业四项发明。据了解,这四项发明其中两个是2分钟速烤披萨炉、法式对开门烤箱。

_

2分钟能干什么?能刷一次牙,能浏览一篇短新闻,而通用家电的披萨炉2分钟就能烤出一份披萨。据了解,这是令两届艾美奖得主Sandra Alvarado从洛杉矶专程飞行10个小时,只为亲身体验一次的全球最快披萨炉,只需2分钟即可烤制出一个口味绝佳的传统拿波里风格的披萨,是目前唯一一款专业级家庭披萨电烤炉,今年这款披萨炉又将如何在进博会上展示它的速烤功能呢?

美国原装进口对开门烤箱,这款烤箱拥有142L超大容积,采用行业独创的单手开双门设计,还搭载了独有的内腔全空间热风对流技术,顶部加热,让热空气对流循环上下均匀加热,加热速度是普通烤箱的3倍以上。据了解,“北美厨神”甄文达将现场用对开门烤箱现场烹饪麻婆豆腐披萨、叫花鸡、法式焦糖姜汁焗蛋等十余款美食,将中式饮食文化与西式厨电巧妙结合起来,很有看点。

此外通用家电还将在进博会上展示最新推出的三款厨余垃圾处理器。据悉,这三款垃圾处理器在美国市场收到很多用户的好评,可以将餐厨垃圾瞬间处理冲进下水道,减少食物垃圾残留的异味、病菌滋生等问题。据悉,此次展出的垃圾处理器,用户可以选配不同尺寸的水盆变径接口,更方便安装。

今年上半年,美国通用家电收入同比增长12.6%,实现连续13个季度两位数增长,成为北美增速最快的企业。通用家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原创的原则,发明了第一台电烤箱、第一台自动洗碗机等不计其数的厨电产品,此次带来的四项发明,剩余两个是什么,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颠覆式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11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