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华为开发者沙龙再聚北京,聚焦应用出海与智慧生活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华为开发者沙龙再聚北京,聚焦应用出海与智慧生活 ...... ......

2019年10月30日,时隔一年,华为开发者沙龙活动(HUAWEI Developer Day,简称HDD)再度在北京举办。这是华为开发者联盟发起的第11站HDD系列活动,会上,华为专家及合作伙伴向1000多名业内优秀开发者分享了前沿行业动向以及华为终端的全新开放能力与服务,共同探讨如何为全球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应用新体验。

本次HDD除了介绍面向全球应用的HMS开放能力以及多平台全新升级,互动展区更是精彩纷呈。现场展示的第二代VR头盔、智能眼镜、华为智慧屏、多语言能力、In-App Purchases等全新产品及服务,吸引了众多开发者驻足,并和华为技术专家现场交流。晚间的Codelabs竞赛环节,近200名参赛选手挑战了AppGallery Connect、HUAWEI HiAI 和华为主题业务的体验测试,7名开发者被评选为本场的Code Star。

HMS开放能力助力开发者扬帆出海

如何借势5G布局全球,让应用出海变现,是众多开发者关心的问题。本场HDD沙龙为开发者扬帆出海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首先,In-App Purchases和华为多语言服务助力开发者打破支付和语言壁垒。In-App Purchases拥有多元化的支付方式,不仅支持HUAWEI Pay、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国内支付方式,还能够支持VISA、Mastercard等海外银行卡以及海外的本地第三方支付;家长还可以通过家庭共享支付的管理员验证功能,灵活管理孩子的购买需求。多语言服务是一款提升出海应用开发效率的自动化工具,对第三方应用提供免费检查功能,旨在帮助开发者提前评估和识别自身应用存在的问题,以符合海外用户对语言、文化、习惯的诉求。

华为快应用、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则针对应用的高效开发、精准分发的诉求进行创新。“无需安装、即点即用”的快应用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上线,现在开发者接入快应用,还能够获得更丰富的应用场景、更高效的开发与分发方式,优化应用体验。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HUAWEI Ability Gallery)为开发者提供了“一次接入、全场景多终端分发”的智慧解决方案,针对服务差异化分发诉求,提供多种接入模式支持多端全场景无缝体验。沙龙现场还展示了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的合作案例,包括新浪新闻的体育赛事服务和百度的全场景智慧搜索。

全场景全终端的全球分发还有AppGallery Connect提供支持。这是华为面向开发者的一站式服务,集合华为云资源,提供自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和分析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开发者商业成功。

首次登陆HDD的华为主题在欧洲、亚太、中东非洲、拉美等地区广受青睐,将国内主题开发者的作品推广到全世界;还增加了华为手表和手环的在线表盘付费功能,为主题开发者拓展创作空间,满足全球用户多元化需求。

多平台升级开启全场景美好智慧生活

近来,华为在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上加快了步伐,从HUAWEI HiAI、HUAWEI AR/VR,到影像体验与万物互联等领域都颇有建树。

HUAWEI HiAI是面向智能终端的AI能力开放平台,基于“芯-端-云”三层开放架构,让开发者能够利用华为强大的AI处理能力,提供更好的智慧应用体验。此次HUAWEI HiAI平台与随闻科技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眼镜,利用HUAWEI HiAI Foundation芯片能力成功将云侧模型迁移到端侧,智能眼镜的视频采集加上华为手机的实时运算支持,为移动巡检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华为AR/VR 2.0平台为用户带来了革命性的3D视觉和沉浸式体验。华为AR Engine 2.0平台在运动跟踪方面升级了SLAM 2.0功能,可以更快更精准地捕捉运动轨迹;环境跟踪支持实时环境重建、环境语义理解、端云图像及物体跟踪等全新功能;人体跟踪秉承HUAWEI Full Body AR理念,实现由点到面再到体、逐渐精细的AR人体跟踪。华为VR Engine提供手机和PC连接的SDK和驱动,具有3D滤镜显示、手机与三方设备交互、无线投屏、Multi-View/Mono模式、实时信息与在线预览调测等特性。除了技术升级,华为“耀星计划”更是每年投入10亿资源,鼓励开发者与华为一起构建AR/VR新生态。

Camera Kit也在不断开放强大的硬件计算能力、丰富的功能特性以及专业级的调校效果,目前已经开放了大光圈、人像模式、HDR、超级夜景、华为录像等华为手机相机的扩展模式,使得开发者和终端用户都能更加高效地运用华为影像能力。

EMUI10革命性的终端分布式技术支持丰富的日常场景,包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智能家居、移动办公、影音娱乐等。EMUI分布式技术可以将不同设备的硬件能力资源共享,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调度,从而享受全场景无缝体验。

通过本次HDD北京站活动,华为分享了HMS生态的全新开放能力与丰富合作经验。接入HMS生态,开发者能够在全终端、全场景层面获得华为的有力支持,共同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加多元的移动互联体验,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随着华为开发者沙龙北京站活动顺利落幕,11月上海站也即将来临,届时华为开发者联盟将向业界开发者分享更多行业前沿与技术趋势。敬请关注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

13.png

华为开发者联盟服务官方公众号二维码

2019年11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华为路由登顶中高端路由NO.1,市场份额高.. 2019.10.31
  • Turbo技术加持!华为子母路由Q2 Pro 25日.. 2019.02.25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