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苏宁双十一小家电悟空榜:科沃斯戴森横行单品榜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苏宁双十一小家电悟空榜:科沃斯戴森横行单品榜 ..... ......

今天是11月3日,双十一最终局倒计时8天。在苏宁双十一空气净化品牌销额悟空榜上,惠而浦依然是强势站在榜首之位,似乎没有谁能将其撼动,紧随其后的小米、飞利浦、史密斯、亚都、松下等等,各大品牌竞争激烈,排名不断发生变化。随着双十一越来越近,各类战术也是层出不穷,前三甲的位置除惠而浦之外也易位多次,目前还未定输赢落在谁家。

在各省份销冠的分布上,惠而浦也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了全国大多数省份的销冠,亚都则是在北京、陕西和青海获得了销冠。

虽然亚都在全渠道销售排行榜上只位列第五的席位,在单品销售额排行榜中,却以亚都(YADU)空气净化器KJ350F-PH相当亮眼地取得了第二的名次,仅次于惠而浦家的一款空气净化器。前十榜惠而浦和飞利浦各占三席,除了亚都和小米外,在全渠道榜中排名靠后的布鲁雅尔也有一款空气净化器成功“挤进”前十。

说完空气净化器,那就不得不再提一下清洁电器,毕竟一般来讲在清洁空气之前,大多数人应该会先把空气之外的东西清洁一下。

在11月3日的苏宁双十一清洁电器悟空榜上科沃斯还是以强横的姿势占据着全渠道销售榜的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超级火爆的戴森。科沃斯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深受喜爱,戴森的手持吸尘器众人买单。在单品销售额榜单上,科沃斯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占据五个席位,戴森家的手持吸尘器占了三个席位,势头之旺让人几乎忽略掉同样努力杀入前十的惠而浦智能扫地机器人T6和莱克吸尘器魔洁M11R。

今年的双十一,清洁电器除去高居榜首的科沃斯和戴森,其他品牌仍是呈现出一片厮杀正旺之势,难解难分。双十一越来越近,谁能笑到最后还未可知。

根据此前权威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国内市场销售额1745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6%,持续领跑第一,以强势姿态站在行业的前沿。

在越来越嗨的双十一,在越来越冷的2019年,关注苏宁双十一小家电悟空榜,会继续用大数据帮助广大的消费者挑选最适合的小家电。

2019年11月0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