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66 团 100,850 团 1000, 限时 4 天万象购物节 , 即将开始 !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66 团 100,850 团 1000, 限时 4 天万象购物节 , 即将开始 ! ... ......

11 月 8 日 -11 月 11 日

万象购物节

国际名品满 10000 赠 500 起

美妆 850 团 1000 券

餐饮 66 团 100 券

圣诞点亮 11 月 8 日 !

杭州万象城最擅长给杭城人带来惊喜 , 这次的万象购物节更是大手笔全方位狂欢—— 9 大业态集体嗨购 ! 奢品配饰跨店满赠 , 上不封顶 ! ( 规则详情以店内说明为准 )

11 月 8 日 , 还有全城第 1 棵圣诞树浪漫启幕 ! 大型雪怪震撼降临 , 知名乐队现场表演 , 与众神共赴极光音乐会 , 开启圣诞序幕 ~

- PART1 国际名品满 10000 赠 500, 上不封顶

别看万象城平时这么高冷 , 这次狂欢力度可是杠杠滴 ! 就连各路难得放下身段的国际大牌都参加 ! 同档店铺累计消费满 10000 赠 500 起 , 可以跨店 , 而且上不封顶 ! 代购看到都会流泪 !

Prada- 羊毛大衣

Chloe- 毛羊皮饰边小羊皮飞行员夹克

FENDI- 银色针织连衣裙

FNEDI- 男士羊毛外套

Chloe- 小号 ABYLOCK 手袋

FNEDI- 米色皮革手袋

除了国际名品 , 还有千余单品线下同步狂欢 , 花一样的钱 , 惊喜即刻带走 !

- PART2 美妆 850 团 1000 券

万象城 B1 美妆街是逛不完的宝地 , 双十一美妆团购券限量抢 !850 团 1000 ( 使用时间 :11 月 8 日 -11 月 11 日 ) 火爆开启 , 没有套路 , 相当于直接打折 ! 当季神仙单品即刻入手 !

活动规则 : 下载 " 一点万象 "APP,11 月 1 日 -11 月 8 日火爆开抢 !850/900 团 1000 元券每个 ID 限购 3 张 ; 使用时间均为 11 月 8 日 -11 月 11 日。

除了团购活动 , 万象城还有很多你别处买不到的线下独享单品 !

diptyque- 2019 冬日限量版迷你香氛蜡烛礼盒

Guerlain- 御庭兰花面霜套装

GIVENCHY- 大理石面膜套装

下载 " 一点万象 "APP, 即可最低以 850 元抢购 1000 元券 ! 定好闹钟 , 冲鸭 !

* 团购规则及参与店铺以店内明示为准

- PART3 餐饮 66 团 100 券

来逛街当然不能忘了吃好喝好 , 万象城贴心为你准备了 66 团 100 餐饮券 ! 年度 ZUI 大餐饮折扣 , 就在这 4 天 ! 登录招商银行 " 掌上生活 "APP, 即可抢购啦 ~

▲司芳糯米

▲蓝蛙

▲孔雀川菜

- PART4 第 1 棵圣诞树点亮杭城

杭城人的大事件 !11 月 8 日 , 神秘雪怪震撼登陆杭州万象城 , 一同前来的还有璀璨绚丽的冰雪圣诞树。

代表北欧神话的极光之树 , 在万象城点亮杭城的第一支圣诞序曲 ! 璀璨精致的装置 , 美轮美奂的场景 , 巨大呆萌的北欧之熊 , 随手一拍就是绝美大片 ! 或者 , 与心爱的 TA 来圣诞树下许愿打卡 , 也是一种别样的纪念仪式 ~

万象城还为你精心策划了一场高品质的极光音乐会。11 月 8 日晚下沉广场 , 纯正北欧风的音乐派对缓缓拉开序幕。

- PART5 ¥11.1 抢购会员卡

冰纷万象滑冰场钜惠来袭 !

低至 11.1 元抢购会员卡

预购门票 11.11 元

一整个 11 月更有惊喜活动等着你 !

就等你来打卡 !

2019年11月0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