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市场行情
 
文章搜索: 类别:
 

Shure双11开启“声音扭蛋”,蹦出来的都是惊喜!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文章简介】
Shure双11开启“声音扭蛋”,蹦出来的都是惊喜..... ......

 

 

(2019年11月11日,上海)又是双11剁手节,今年Shure公司特别设计了“声音扭蛋”主题,为喜欢Shure的消费者带来好玩又好听的线上线下体验。

Shure“扭蛋主题”体验店

为了配合双11“新鲜+好玩”的主题,Shure上海声音小镇体验中心也焕然一新,怀旧超酷风,随手拍,都有范儿。 来这里,让Shure用声音为你打开一道未知的大门……Welcome buddy! 最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可以零距离玩转Shure首款实体声音扭蛋机啦!这个扭蛋机装满了Shure的诚意和祝福,陪你追随心意,勇敢走向未知,面对未来的每一场冒险。

Shure体验店扭蛋机

扭蛋机里的“惊喜”好礼

“新鲜+好玩”的Shure体验店

体验中心惊喜多多,各种吸睛的“萌物”,集好玩、新鲜、惊喜于一身,超大扭蛋甚至可以直接坐进去来个自拍。约上好友一起来打卡吧,一起开怀大笑,让欢乐定格。还能收获超多Shure精心准备的礼物呢!

(Shure体验店内超大的扭蛋

特别设计的历史墙展现了拥有90多年历史的Shure品牌故事,满满都是情怀,从猫王话筒,到总统同款,还有各种创新的产品和里程碑,Shure总是不断创造出惊喜,一直伴随着全球音乐人不断创造出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经典时刻。

Shure体验店品牌历史墙

Shure经典话筒-SM58

当然,体验店最重要的还是产品体验了,在这里,音乐爱好者可以轻松自由地试用各种Shure产品,无论是让你听一耳就忘不掉的耳机系列,还是功能丰富、操作便捷的话筒套装,都能玩出不一样的声音魅力。点开一首喜欢的音乐,戴上SE846耳机,听听看会得到什么不一样的心情。插上MV88+,发挥你的想象力,拍一段声音影像俱佳又好玩的Vlog,分享你的快乐吧!或者和好友一起即兴专场K歌,感受明星同款同质带来的专业音质和精彩。

音乐爱好者可以轻松自由地试用各种Shure产品

左:2019年新品MV88+摄录套件;右:Shure SE215耳机

“声音扭蛋” 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可不是没有原因的,Ta有很强的“不确定性”,就像人生,在面对选择和未知,总是那么新奇。Shure也同样保持着这样的热情与活力,充满创造力,敢于尝试,勇于突破,为用户不断带去不同的情绪和惊喜,陪伴在人生旅程中经历冒险。

年轻的心之所以年轻,就是因为保持着对世间万物的好奇与热情,期待惊喜,喜欢新鲜。所以,这个双11,Shure把礼物装进“扭蛋“送给小伙伴们,送给所有年轻爱自由的灵魂。

当然,这么好玩的声音扭蛋,如果有的小伙伴们不能亲自去体验,也没有关系, Shure也在天猫旗舰店和官方微信安排上了在线版“声音扭蛋”不但有丰富礼品等你来拿,还有天猫优惠券和专属声音彩蛋等你开启。关注Shure舒尔天猫旗舰店和微信公众号,一起来玩吧!

Shure上海声音小镇体验店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829号上海世茂广场L2层202声音小镇

2019年11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