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汇纳科技张宏俊荣获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领军先锋”称号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汇纳科技张宏俊荣获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领军先锋”称号 ... ......

11月16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承办,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领军先锋评选活动决赛在上海张江(集团)总部成功举行。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董事长兼CEO张宏俊荣获“领军先锋”称号。

在数字经济、城市管理、智慧治理、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上海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在智慧城市建设的道路上更是离不了信息化建设及技术研发的各路领军人。此次“领军先锋”评选活动旨为选拔出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最高水平的代表,为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树立起标杆,推动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向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迈进。

本次“领军先锋”评选共有116名选手报名参赛,历时2个月,经过初审、复赛和决赛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18位来自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基础设施、智慧应用等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重点领域的高水平代表。

汇纳科技董事长兼CEO张宏俊带领其公司及团队,15年来始终坚持以新科技、新技术赋能实体商业,推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产业的应用落地,积极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此次荣获“领军先锋”称号是对张宏俊及其带领的汇纳科技扎根于智慧城市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新时代赋予汇纳人的责任。

汇纳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线下实体商业场景数据化,始终以“推动线下智慧购物的科技创新,构建连接实体商业的数据平台”为使命,在ABI(AI+Big Data+IOT)技术加持下,努力推进线下商业大数据平台的建立,促进行业数据整合及数据价值深入挖掘和应用。

基于15年数据积累与行业深耕,汇纳科技构建的中国最大的实体商业大数产品及服务平台汇客云,以独有的多年线下数据积累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提供针对实体商业运营的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的产品和服务。已持续为全国1500多座购物中心以及超过50000家品牌零售店提供服务,实现每年百亿人次客流量统计。

未来,汇纳科技将持续深耕线下实体商业场景数据化和商业价值挖掘,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引入前沿科研力量和优秀人才,通过AI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等方式,为城市运营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献出更多力量!

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http://www.winnerinf.com/ )是全球卓越的实体商业数据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基于实体商业场景,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

汇客云

汇客云是实体商业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平台,以汇纳科技独有的线下数据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提供针对实体商业运营的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的产品和服务。

2019年11月2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