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问答】你一定要知道的事:5G技术如何助力PC的发展?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问答】你一定要知道的事:5G技术如何助力PC的发展? ... ......

问:今年11月25日,英特尔宣布与联发科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是否意味着英特尔将回归5G业务?

答:其实英特尔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不意味着他们放弃了对5G业务的深耕,所以准确地说并不算是“回归”,而是针对5G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实际上,英特尔不但在持续投资 5G 网络基础设施业务,并且一直将5G 技术作为的战略发展重点,在5G 技术领域做了大量的投入,足以见得他们希望彻底改变数据的传输和处理方式,即融合从边缘到云的智能特性,打造各种外形和大小的 5G 设备,为用户带来更加惊艳的使用体验。此外,在英特尔与联发科的合作中,双方将重点开展 5G 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的产品定义、开发、验证和支持,从而提供出色的下一代 PC 体验。

问:5G能给PC带来什么样的改变?用户具体能得到什么样的体验和好处呢?

答:首先要肯定的是,在5G业务领域里,5G PC是细分市场中重要的一部分。在移动领域,5G PC 首先必须是一台具备卓越性能的 PC,无论哪个方面,它都应该能够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无缝的体验,从一流的处理器性能,到出色的兼容性,确保用户能够流畅使用他们所习惯的应用和 PC 外设等等。

而为计算生态系统中的所有细分市场提供一流的性能,可以说是英特尔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比如英特尔的平台愿景和今年发布的雅典娜计划,连接性就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凭借英特尔在移动处理器设计方面数十年的经验,以及联发科领先的蜂窝客户端解决方案,强强联手为用户全新的互联笔记本电脑和物联网设备,最终的结果值得期待。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最强大的性能,兼备持久的续航能力、应用兼容性和出色连接性的PC用户来说,基于英特尔的5G PC可以说依旧是首选。

问:消费者具体什么时候可以用上5G PC呢?

答:由于未来出色的 PC 平台和强大的连接性是提供卓越体验的关键,现在整个产业都在期待 5G 能成为一项颠覆性技术。为了给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功能完备的 5G 解决方案,我们可以看到,整个PC生态中上下游的企业都在不断进行优化。

因为将 5G 连接技术无缝整合至笔记本电脑中需要PC生态系统中的各方伙伴密切合作,才能达成各种创新目标:比如,将 5G 技术集成至时尚的工业设计、优化平台以提升无线电性能,进而满足全球运营商的无线电频段要求,同时满足严格的监管标准和网络认证标准等等。

据英特尔的消息称,他们将在 2021 年初为客户端平台提供 5G 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产品预计 2021 年上半年上市,戴尔和惠普将会率先发布采用上述 5G 解决方案的产品。

2019年11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