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iFory造物有心,无线无界限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iFory造物有心,无线无界限 ......

人与物的关系,其实是人与自我的关系。我们把抽象的自我期许、生活期待投射到具体的物品上。择物,本质上是在选择一种生活。科技,给予选择更多出口。物有限,而想象无限;想象无限,则生活无界限。

这样的产品,我从未见过

在“邂逅”iFory之前,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产品。它是科技的结晶,却不失温柔和暖心。最新发布的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可以一边为手机充电,一边给水杯加热至50°,关怀备至。就像始终保持平衡的天平,一边为设备充电,一边加热饮品为你“充电”。无论忙碌还是余裕,它都陪伴左右,平衡你的工作和生活。7mm的轻薄底座,蕴藏着丰厚的生活智慧。

别人只想到一,iFory为你想得更多

无线充电作为未来大势,市面上已有个别品牌推出相关产品。这一充电新模式令我们摆脱线的束缚,随放随充,畅享便捷。而iFory则进一步想你所想,给你更多。走在市场和消费者前面,率先推出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用科技魅力妆点你的日常生活,给予你更舒适、自在的体验和感受。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家里,无论是早上的咖啡还是睡前的热牛奶,再也不用“麻烦”厨房,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已经默默为你承包。更智能高效的生活,带来的是更愉悦的身心。创新为你,iFory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琐碎日常里,iFory始终为你创造惊喜,贴心守候。

天冷心不冷,暖意藏在细节里

你可能会问,要是不小心把别的东西放了上去,会有损害吗?无需担心,iFory早就为你想到了,二合一充电底座自带异物识别功能,可以智能识别钥匙等金属物品,确保使用安全。有一种周到叫iFory,它连你可能会犯的小迷糊都包容进产品功能里,温暖不止温度,暖心即是初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19年12月2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