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春花吸尘器的用处有多少?别问我,问就是很好用!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春花吸尘器的用处有多少?别问我,问就是很好用! ...... ......

现在随着科学技术和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不再像几十年前那样多的家庭支出都花在食物上,今后科学技术的进步逐渐解放了人们的双手,打扫这一简单的事情也出现了很多科技产品代替。

很多人认为吸尘器只是一个清扫工具,没有其他功能的作用,实际上是错误的,吸尘的妙用可是有很多呢,下面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春花吸尘器其他作用。

一、真空袋的抽气泵

众所周知,真空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仍然非常重要,尤其是在过去的冬天,几公斤重的被子和棉袄确实占据了衣柜的很大空间。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真空袋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在东西被放入真空袋之后,用抽吸泵抽吸空气不仅费时而且费力。家用吸尘器的奇妙用途来了,用家用吸尘器抽吸真空袋比抽吸泵更容易使用,省时省力。

二、吸蚊子、小飞虫等等

夏天很快就要到了,应该会有许多小伙伴遭受蚊子的“摧残”。此外,只要家里的垃圾桶一天不倒,周围就会有许多小飞虫,这让人们很头疼。另外,假如你要去拍一只停在墙上的蚊子的话,难免在雪白的墙上留下污渍,这时,我们可以用吸尘器吸进所有蚊子和小飞虫,效果也很好!而且墙上也不会留下脏污的血痕。

三、清洁窗帘

家庭窗帘每年都很难清洗,拆卸和组装既费时又费力。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清洁窗帘的主要原因是,附着在窗帘上的灰尘会随着时间积累,形成一层厚厚的灰尘。如果我们不清洗它们,那真是不可接受。因此,我们可以用吸尘器每周吸几次窗帘上的灰尘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样窗帘上就不会有厚厚的灰尘了!

四、打理宠物毛发

我家里养宠物的朋友都知道宠物护发很麻烦。毕竟,许多宠物现在比人类处于更高的地位,绝不能伤害它们。我们可以关掉家用吸尘器的电源,然后用宠物刷刷宠物的头发,宠物也会感觉很舒服。

五、清除尘螨

尘螨是附着在床单和被子上的螨。如果许多床上用品在睡眠一段时间后没有及时清洁,就会滋生大量尘螨。然而,我们肉眼看不到它们。因此,我们可以在此时用家用吸尘器吸床单和被子,以清除尘螨的“尸体”,减少细菌。

看到这里的朋友,我想你已经对吸尘器的奇妙用途有了一定的了解。你认为原来的吸尘器除了吸尘外还有很多奇妙的用途吗?事实上,生活需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这样才能让生活更美好哟~

2019年12月2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