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华为云空间 备份美好时刻,珍贵记忆不丢失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华为云空间 备份美好时刻,珍贵记忆不丢失 ...... ......

“就在过弯的那条湍急的河道,我用力过猛,手机掉在河水里了。”张鑫苦笑地解释道。一次浪漫的出游,因为此次“皮划艇事故”戛然而止。两年来,与妻子点点滴滴的记录因为手机的丢失而不复存在,度假中的两人的心情也高兴不起来了。

  回到家中,看着张鑫因为自责而闷闷不乐,妻子劝慰道:“不是还有朋友圈发布的照片吗?咱们先把这些照片下载下来。”于是,翻阅了朋友圈“九宫格”,他们确实找到了不少过往的“美好时刻”——毕竟是因为好看才上传的嘛。但是,那些更亲密、更温馨的照片却不在此列,许多照片丢了,两人还是特别遗憾。

  “特别是周年纪念日的蜜月旅行照片,那是我们爱情的见证,真的非常宝贵。”妻子遗憾的说,“本来还想十年后再一起看看,谁想到梦碎'皮划艇'。”

  “真后悔没有将照片打印出来。”张鑫拍着脑袋说。现在手机不再只是个通讯工具,更是个数据存储工具,每个人的手机都会存着一些重要的、有意义的东西,“丢手机事小,丢数据事大”已经是人们的共识。

  张鑫的遭遇着实给我们上了一课。其实信息时代,解决数据遗失问题也有更好的方式,如果你是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开启华为云空间“云备份”,就可以让你的手机数据不会随着手机丢失而无处可寻。华为云空间“云备份”相当于一个云端的“数据保险柜”。即使手机遗失,“云备份”也会把你旧手机中的数据完整保留下来。

  如果张鑫在手机中开启华为云空间“云备份”,在手机丢失后,只需登录华为云空间账号,从“云空间”首页进入“云备份”-点击“备份记录”-进入“云备份详情”页面-点击“恢复”按键开始恢复数据,旧手机数据会马上恢复到新手机中,图片、视频联系人、备忘录、桌面布局等整机数据都会完整呈现。

  在用户生活中,华为云空间的“云备份”可谓是数据生活的记录者。用户手机中的图片、视频、联系人、短信和通话记录等,华为云空间“云备份”都会以7天为周期进行自动备份,在你晚上熟睡时,云空间就已默默为你备份好重要数据,完全无需手动操作,轻松保留美好记忆。

  为避免重要数据被删除,华为云空间“云备份”还会为每台华为设备保存最近三次备份记录,方便用户调取不同时间段的手机数据。即使因为错误操作而删除了重要信息,也可以通过之前的备份记录得到恢复。

  另外,如果你需要实时备份手机数据,还可以云备份中点击“立即备份”,可以帮助你立刻将手机重要数据更新到云端。

  一部旧手机,里面可能珍藏着重要的记忆:一张父母微笑的照片,一次与朋友打闹的欢聚时刻,或者是情侣携手同行的温馨一刻。智能手机让我们能更容易的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我们也不要轻易丢失这份记忆。只要开启华为云空间,TA就会像一个智能管家,默默帮你打点好手机中的美好时刻,让美好回忆永不断线。

2019年12月2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AMDYES!一大波华为荣耀锐龙本新品上市促销 2019.12.05
  • 华为路由登顶中高端路由NO.1,市场份额高.. 2019.10.31
  • Turbo技术加持!华为子母路由Q2 Pro 25日.. 2019.02.25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