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优信二手车荣获“年度品牌营销榜样奖” 助推品牌国际化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优信二手车荣获“年度品牌营销榜样奖” 助推品牌国际化 ... ......

2019年12月21日,“第五届中国品牌·文娱年度盛典”在北京铜牛电影艺术空间隆重举行,将文娱视角拓展到品牌、文化、消费等多重领域,共同寻找品牌增长新的突破点,助力文娱和消费焕发新的活力。资深广告人、数字营销专家、台北创意节大陆咨委会主席吴孝明博士,纽约节&伦敦国家奖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17PR创始人、金旗奖主席银小冬,大盛国际传媒董事长安晓芬,市井财经联合创始人邹蔚等嘉宾出席盛典并颁奖。作为对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认可度的最高评价,优信二手车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因首创二手车全国购模式,获得“年度品牌营销榜样奖”。

优信在2017年行业首创二手车全国购业务,一直以来,优信始终将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从车辆检测到系统定价,再到完成闭环交易,无论是在前端还是后端,优信都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业务的核心在于打破了二手车跨区域交易的壁垒,有效解决了二手车交易链条上车源发现、车辆检测、展示、交付等衍生服务的难题,完成了交易闭环。极大的提升了用户在线购车体验,这一业务模式不仅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更是让其他同类二手车平台接连效仿,推动了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优信二手车满足了更多地区、更多场景下的消费者需求,随着国民对二手车消费的热情越来越高,优信二手车将持续发挥在二手车垂直领域的专业能力,洞悉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者痛点,让用户享受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二手车购买服务。

未来,优信将不断改革创新,推动二手车行业迈向品牌化、国际化,加大品牌影响力,助推企业在二手车行业发展得更好。

2019年12月2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