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收获Hulafrog's金奖!悦宝园被选为美国父母喜爱早教品牌!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收获Hulafrog's金奖!悦宝园被选为美国父母喜爱早教品牌! ...... ......

悦宝园作为早教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都广受全球家庭的支持与认可。2019年的悦宝园不但在美国Seyle Weekly杂志的family favorites评选中得到认可,而且在美国权威网站Hulafrog's的Most Loved评选中也脱颖而出,凭借着科学专业的TC主题课程、活泼童趣的中心设计、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获得Hulafrog's 在全美社区票选出的受家长喜爱早教品牌大奖!

style=width:

Hulafrog's是最受美国当地父母认可的本地资源推荐平台之一,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美国父母在这个平台上寻找适合自己孩子学习、玩耍、娱乐的场所。Hulafrog's Most Loved Awards由当地父母根据自己的体验和喜好投票选出,是筛选平台中家长最关注的平台之一。所有奖项获奖者均为各行各业里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最佳服务资源的机构,此次悦宝园作为唯一早教品牌获此殊荣,也充分体现了悦宝园在家长心目中的专业地位。

style=width:

悦宝园自2004年诞生于美国,到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发展至今,在早教行业深耕细作的15年里,从没忘记当初创办时的梦想与初衷,一直专注于如何让所有0~8岁的宝宝都能获得更好的成长。

为了保证宝宝们可以时刻享受国际前沿的早期教育,悦宝园还会在课程体系、教学方式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就在今年,悦宝园原有的四大课程体系升级为更加完善的TC课程体系,包含:灵动体育、动感音乐、创意美术、快乐工程师、礼仪与形体、运动健将、世界厨艺汇、全能体操家、妙趣实验室与皮皮英语共十类课程,可以为宝宝们带来更为丰富的学习体验。

所有课程之间既相对独立又相互联系,属于一个有机的整体。课程之间会共享丰富的主题,搭配上卡通情景式教学环境,可以从多个维度帮助孩子深挖主题的意义,在丰富孩子体验的同时,尽最大可能促进孩子思维的发展。

同时,为了让宝宝们可以在更加安全、丰富多彩的环境当中快乐成长,今年悦宝园还对教学环境进行了全新升级。

悦宝园的室内设计升级方案由美国著名设计师根据4R教育哲学,以幼儿成长关键期为基础设计创设。不仅在设计主题上更加多元化,功能上也更注重适龄化、互动性和体验感。以Rompy家及其美国街区建筑为设计灵感,遵循幼儿受邀至小伙伴家里作伴游戏的主题形式,营造出一个个童话般的体验空间,带给宝宝更为丰富的感官体验。

而在阳角增加圆弧收边条、“E0”级装修标准、医院级清洁消毒护理、兼顾美观与安全舒适性的进口纳米地胶、全面保护宝宝眼睛的漫反射柔和灯光,以及防止宝宝磕碰的美国进口全软包器材等,更是无一不体现悦宝园的用心。

对于早教品牌来说,强大的课程和安全的环境是关键,但师资力量也不容忽视。在悦宝园,所有新入职的教师都要接受一个半月的基地集中培训并通过考核,再经过3-6个月的实操上岗评估后才能正式开始教学。除此之外,为了夯实教学基础,提升教学技巧,悦宝园总部还会定期为教龄一年以上的教师开展教学进阶研修班,由总部的资深教学培训团队深入中心进行培训,通过大量的理论知识+实操,为教师的学习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以求为宝宝和家长们带来最为优质的早教服务。

或许,以上这些就是悦宝园能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被选为美国父母喜爱早教品牌的原因吧!更多惊喜等着你带着宝宝去悦宝园探索哦!

2019年12月2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