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吉列锋速3开箱测评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吉列锋速3开箱测评 ...... ......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市面上常用的剃须工具包括手动和电动两大类,每个人喜好不同,还要根据使用习惯、胡须浓密程度来选择,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作为吉列老粉,吉列剃须刀我基本上都用过,近期又采购了吉列锋速3,之前一直买刀头替换装,今天恰巧来了开箱测评。

吉列锋速3升级后,现在用的是和锋隐同款的德国纳米级超薄刀片,同样欧洲进口原料、美国设计、德国出品,表面还添加钻石涂层,用久了也没那么容易卡顿。三层刀片,刮胡子基本一扫就干净,不用重复刮剃,摩擦皮肤,不喜欢电动剃须刀反复刮剃的男士可以考虑。吉列锋速3剃完很光滑,没有感到胡须被拉扯。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吹毛断发也不过如此了吧。

另外,习惯用手动剃须刀的兄弟应该都知道,润滑条是手动剃须刀中跟剃须体验直接挂钩的一个重要部分,吉列锋速3有两层增强型润滑条,这款富含芦荟润滑成分,刀头下方还添置橡胶材质10层皮肤保护鳍。很多新手可能不明白有什么用处,当刮胡子那一刻,体会那种顺滑的感觉时,就知道吉列锋速3有多好用了。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为啥说吉列锋速3是我这么多年来用的最多的一款手动剃须刀?性价比绝对是首要,锋速3一般是1刀架配5-8个刀头一百块左右,价格低,但是使用体验到剃须效果不打折扣。淘宝上比较热卖的牌子,例如舒适或者阿帕奇三层刀片的剃须刀,一般是几十块。虽然比锋速3便宜,但是使用上确实有差距。

除了吉列锋速3外,吉列剃须刀还有好几种不同款式,比如高颜值剃的又干净的吉列锋隐引力盒,前段时间新上市具备护肤功能的小云刀(据说是手动届最温柔的一把剃须刀,痘痘肌用起来也很轻松)等等。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兄弟们可以多做做功课,一定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剃须刀。

2019年12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