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实力登榜!法本信息入选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实力登榜!法本信息入选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 ...... ......

近日,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举行,评选产生66个品牌,华为等240个品牌通过复审。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法本信息”)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最终实力登榜。

 


 

据悉,“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迄今已开展十七届,这些企业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0.4‰,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5.91%、纳税额占39.23%、出口额占33.73%。此次“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共有来自机器人(14.810, 0.21, 1.44%)制造、医疗器械、通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节能环保、建筑装饰、农业、餐饮等40多个细分行业的297个品牌申报。


 

如今,“深圳知名品牌”已成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中国品牌建设大军的第一方阵。深圳知名品牌创始人、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表示,“深圳知名品牌”已成为深圳产品品质的标签,深圳品牌经济已跻身于世界品牌之林,要让深圳知名品牌享誉全球。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服务提供商,法本信息是首批对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社交、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做成功应用的服务商之一。我们充分发挥业务专家、技术专家和运营专家的专业优势,为国内外互联网企业、金融系统、通信企业、高科技领域、教育领域等客户提供高度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自2006年成立以来,法本信息始终把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摆在首要位置,并在公司实际运营决策中,不断深化并夯实技术实力,凭借业务知识和技术沉淀的优势,我们在金融 互联网、软件、通信、房地产、航空物流、制造业、批发零售等多个行业领域深耕细作,并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I等领域持续展开有价值实践和探索,至今为止,法本信息已经为全球包括世界顶级公司和行业巨擎在内的超过500家客户提供高度专业的软件技术与解决方案服务。


 


 

未来,法本信息将以深圳总部为核心,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秉承开放创新的初心,携手客户共同建设活力湾区。

2020年01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