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优瑞英语“故事汇”: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少年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优瑞英语“故事汇”: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少年 ..... ......

每次优瑞英语学员“故事汇”,我们都会回答家长们关心的两个问题:

什么样的孩子是我们认可的好孩子,什么样的学员是优瑞英语希望打造的学员?

他们阳光向上?他们亲和友爱?他们善于倾听?他们乐于分享……?

是,但又不仅仅是。

 

作为国内首家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创建,专注培养6-15岁少儿英语实用能力的培训品牌,优瑞英语自诞生以来,传承现代教育之父John Dewey(约翰·杜威)的“教育即成长“思想精髓,与牛津大学的儿童教育专家、心理学家和语言学家,共同打造优瑞英语的Discover课程体系,让孩子用英语探索世界,在探索中学习和发现语言规律,形成英语思维,逐渐获得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英语学习能力,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少年,自由、自信、自在走向世界。

所以,从优瑞英语走出来的孩子,他们要拥有21世纪所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具有国际化的视野,自由、自信、自在走向世界。

 

 

何季:“四步读词法”让他成了小明星

 

何季在课堂上非常专注,学习很努力很自觉。课上能够积极配合老师,是老师的小帮手。何季也很善于学以致用,他在优瑞英语学了四步读词法后,很快就能将学到的单词拼读方法用在平时生活、学习中。

因为学会了四步读词法,能够见词能读,听词能写,所以小伙伴们可钦佩何季了。何季在他们学校也因为这个本领,变成了小明星。开始还有同学不相信何季真的这么厉害,故意拿一些陌生的长单词来考他,结果都被何季轻轻松松拼读出来了,小伙伴们服了。从此,心悦诚服的同学再碰到陌生单词,或者拿不准某个单词的发音时,就会来虚心请教。作为班上的英语课代表,何季当然责无旁贷,每次都是热情地耐心地解答。因为何季经常积极主动帮助其他同学,所以在学校人缘颇佳,大家都很信任他。

何季还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在班上成立了一个英语兴趣小组,把喜欢英语的同学组织起来,共同学习,一起提高。

 

 

张佳伟:自由自信自在行走英国的少年

 

暑假期间,张佳伟跟着父母去英国旅游。

 

据佳伟妈妈说,佳伟在英国表现特别好,一点都不怕生。佳伟已经在上优瑞英语的“爱秀”课程,口语和听力相当不错。

在英国旅游时,佳伟父母为了锻炼他,基本上都是让他去和英国本地人沟通、交流。小佳伟一点也不怯场,不管是问路、购物、聊天等,非常大方自信。就算有时候在和老外谈话时卡壳了,找不到合适的单词,他也不慌张,连比带划,借助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老外也很和善,都会耐心地倾听小盆友的问题,回答小盆友的疑问,愉快地聊天。不少老外对小佳伟的表现,也竖起了大拇指。

妈妈回国后找到张佳伟在优瑞英语的班主任,向他表示感谢,说以前只是觉得佳伟在优瑞英语上课后,学习兴趣大增,英语成绩提升很快。这次去了英国,才真正感觉到孩子在优瑞英语掌握的英语实用能力太有必要了,而且优瑞英语提倡的培养国际化少年,让孩子自由、自信、自在走向世界的理念真的很赞。

 

软文街3.jpg

郑成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在优瑞英语上课,我和其他同学的感觉就和做游戏差不多。就像老师带着我们,在一个个有趣的游戏中边玩边学,一点都不枯燥。我们老开玩笑,上其他课,为什么觉得时间那么长那么难熬。如果都像在优瑞英语上课就好了,每一节课,都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每次下课的时候,我们总说‘啊?这堂课这么快就结束啦’,我们还感觉意犹未尽,舍不得离开。就这样,在欢笑声中,我们轻轻松松学会了拼读单词的诀窍——四步读词法,以前一直觉得特别难的单词拼读一下就变得简单了。现在,再长的单词都休想难住我们。”这是优瑞英语学员郑成好的心声。

郑成好在优瑞英语发现了英语学习的意义所在,并且找到了高效快捷的学习方法,所以英语实用能力很强,英语口语流利。

有努力就有收获,郑成好参加了大大小小的英语比赛,收获的奖杯、奖牌、证书放了一抽屉。

 

软文街4.jpg

 

郭飞飞:物质化?NO,国际化!

 

必须得说说郭飞飞小盆友的故事。

 

飞飞每次上街,牵着爸爸妈妈的手,看见商场里种各样的外国品牌,经常是脱口而出,把旁人唬得一惊一乍的。妈妈笑着说了一件趣事,有次飞飞在商场里正兴致勃勃拼读着各个品牌的英文发音,旁边一个阿姨实在是忍不住了,悄声对飞飞妈妈说,孩子这么小就知道这么多的国外品牌,而且还那么兴趣盎然,会不会有点太物质化?妈妈哑然失笑解释了。阿姨明白过来后,啧啧稀奇称赞。

不怪阿姨惊讶,是因为飞飞真的小,当时还没上小学呢。他所在的班级都是小年龄段的孩子,对家长对老师的依赖性都比较大。但郭飞飞却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懂事。

上课时候飞飞很认真听老师讲解,做练习的时候也是很努力地帮助其他小朋友,小朋友特别喜欢她!虽然是小年纪的孩子,但是郭飞飞的自主学习能力很强,不需要别人的监督,她就可以自己好好学习,慢慢消化,将所学变为所用。

2020年01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