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全家营养健康,海信厨卫新款蒸箱保驾护航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全家营养健康,海信厨卫新款蒸箱保驾护航 ..... ......

忙碌一天回到家中,早已疲惫不堪,瘫坐在沙发上刚想放松一会儿,肚子却很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只能起身准备晚餐。沉重的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一般,胡乱地做了晚饭,凑合着吃了一顿,却不知,你的身体正在因为不健康的饮食摄入悄然发生了变化。

但是这一切都在有了海信厨卫这款健康蒸箱之后而改变,海信蒸箱DZ50A501让你快速又轻松地烹饪出营养健康的美食,无论什么食材,都能帮你一键搞定!

image.png

锁住冬季温暖 还原美味营养

相比其它烹饪手法,蒸菜在烹饪过程中处于密闭状态,能够做到在保证食物原汁原味的同时,减少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的流失,加上蒸菜口感细腻软烂,容易消化吸收,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蒸菜更受到养生人群的欢迎了。

image.png

大食界 带来更多美食可能

市面上常见的蒸箱容量有40L、26L、22L,但是考虑到鱼类、鸡鸭类这些比较大型的食材,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大容量,这样烹饪起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减少许多麻烦与顾虑。海信DZ50A501蒸箱拥有50L大容量,不仅可以轻松烹饪大体积食材,而且可以三层同蒸不串味,一锅轻松出炉多款美食,有效减少厨房里的忙碌时间。

image.png

专业烹饪 全方位升级美味

最重要的一点:蒸箱为什么能让蒸菜变得更好吃?相比蒸锅、蒸笼这些传统蒸具,蒸箱在烹饪效率、温控精准度、能源利用、操作便捷性上表现更好,对温度的把握更精准,因此蒸出的食物更有味道。

因为蒸菜对温度、火候、食材的需求很严格,所以海信厨卫在研发蒸箱之初,对蒸菜智能化、科学化的功能设置进行了上千百次严谨实验,才有了如今专业的蒸菜水平。海信DZ50A501蒸箱拥有50-110℃的超宽控温范围,对各类食材的温度需求有着很高的调控基础。另外突破传统100℃的纯蒸方式,海信厨卫创新研发110℃高温穿透蒸,能够快速精准锁住食物营养,即便羊排也能快速软嫩,是甲鱼、蹄髈、牛腱、紫薯等难熟食物的烹饪“克星”。

另外,海信DZ50A501蒸箱还有一个决定蒸菜口感的重要因素:拥有1.2L超大外置水箱,烹饪途中若遇到加水的情况,不必打开蒸箱门就可直接加水,避免冷气进入破坏食物口感。层层呵护,食物怎能不美味。

image.png

俗语说得好,冬令进补,春天打虎。冬季,又到了内外兼修、固本培元的时候了,药补不如食补,中国蒸文化流传千年,在冬令时节进补,蒸食为绝佳选择,不仅带来了美味,也滋养了我们身体。这个冬天,入手一台海信DZ50A501蒸箱,温暖健康过寒冬吧!

image.png

2020年01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