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市场行情
 
文章搜索: 类别:
 

年货节苏宁帮客爆单! 上海老总“挂帅”亲自上阵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年货节苏宁帮客爆单! 上海老总“挂帅”亲自上阵.... ......


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全国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全国300位总经理、大店店总聚焦苏宁Super会员和优质会员,联合海尔等品牌大区总、家乐福店总等亲自上门为1000个家庭清洗家电,并送出年货大礼包。

1月16日,上海苏宁易购总经理徐海澜与家乐福华东区上海南区总经理乔生明、家乐福华东区上海北区总经理朱勤以及苏宁帮客一同前往浦东新区赵小姐家中。

记者了解到,赵小姐家中的电器都是两年前新换的,平时也很注重擦拭,最近感觉空调制热效果有所降低,所以联系了苏宁帮客上门,并很幸运地成为总经理服务日的顾客。

帮客师傅通过专业地检查后,发现那些看似崭新的家电里,竟然隐藏很多很多的灰尘及污垢,这才导致了家电使用效果之差。而最令记者震惊的是,竟然在清洗洗衣机的时候,发现了一枚戒指!

而后,帮客师傅针对空调、油烟机以及炉灶逐一进行了清洗。顾客赵小姐表示,“对于家电清洗,以前自己确实不怎么重视,认为看起来干净就行了,谁知还隐藏这么多危害。”

同时,徐海澜、乔生明、朱勤还为赵小姐一家送去专属福利,苏宁极物,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以及家乐福等新春礼包一应俱全,让赵小姐一家乐不思蜀。

徐海澜也表示,“春节将近,在中国的人的传统习俗中,春节前的大扫除必不可少。然而,上海这个城市比较特殊,来沪打工的很多保洁阿姨都在这时候集体返乡了,家政‘告急’也成为了一大难题。“

徐海澜也告诉大家,”我们也围绕上海消费者的这个需求,展开了多种清洗服务的大优惠活动。从3件家电任意洗269元,到4小时家政服务198元,乃至任意三件衣服清洗服务99元。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服务优惠政策,让所有的消费者们,过一个苏福大年。“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家乐福也一直致力于以丰富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日常消费需求,更以“有得逛,值得买,在身边”的理念融入和打造苏宁“一小时场景生活圈”。

在优惠促销方面,推出全场食品、日化用品、化妆品满300减100、满500减150,全场百货、纺织满150减50、满300减120的活动回馈顾客。乔生明表示,“为了应对春节促销期间的大客流,各个门店在春节期间,都增派了员工,以此来保障市民顾客有良好的购物体验,过一个团圆幸福年。“
 

2020年01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