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男性健慰器品牌欣飞翔,如乐高般的组装乐趣满足男性动手欲望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男性健慰器品牌欣飞翔,如乐高般的组装乐趣满足男性动手欲望 ... ......

我们对于情趣玩具的误解,可能比对ex的误解还要深。情趣玩具的历史,已经超过人类有文字记载的历史范围。2005年,德国科学家发现了由岩石打磨制成的棒状物,距今已有约28000年历史。而为了满足男性独处时对至高快乐追求的情趣用品,却直至16世纪末17世纪初才迈开探索的脚步,而且主要集中在功能性方面,像欣飞翔这样的全覆盖男性按摩器可以说是一个重大突破了。

目前可以确定的最早的情趣玩具本尊

欣飞翔全覆盖穿戴按摩器

在过去的十几年,情趣玩具在我国终于成功摆脱禁忌之物的名声,正式走入大众消费市场。现在每年都会有欣飞翔全覆盖穿戴按摩器这样的新情趣玩具技术问世,每一次创新,都让我们进一步从古老的禁忌中解放出来。更高品质的情趣生活注定将被不断探索,而不是被关在小黑屋里,如同一个肮脏的秘密。

如乐高般的组装乐趣满足男性动手欲望

机械结构堪称 男性杀手 ,大部分男性对机械仿佛有着与生俱来的热情。能够驾驭那些可以收集信息或显示某项功能的微小装置,往往能让他们的男性荷尔蒙迸发,从中获得如本能般的快乐。而乐高机械组从问世至今风靡世界的一大魅力或许就源于用积木还原复杂机械,使人在组装过程中体会到机械的美感。

乐高机械组布加迪Chiron 1:8模型

如果说汽车彰显的是现代机械美学,工具诠释的是见棱见角的粗狂机械美学,那么全覆盖穿戴按摩器带来的就是全新的机械式情趣玩具新形态。尝试过拼装乐高玩具的人都会惊叹每个组件的精准设计,每款精准还原机械结构的热门产品背后都是设计师成堆的图纸和成千上万次的修改。而欣飞翔推出的飞翔全覆盖男性按摩器在正式亮相之前同样历经了5年时间的研发和上千次的反复测试。

虽然80余种、近200个不同零件的产品构成以及多样化的模块选择初听上去很复杂,但是产品设计师已经预先将众多零件组装成了可拆卸拼装的组件,并将可调节组件和不可调节组件分别以红、黑两色加以标识,使得产品组装变得一目了然。

欣飞翔全覆盖穿戴按摩器横空出世,突破单一情趣体验

一直以来,情趣玩具的创新除了外观略有变化,基本鲜有大的改良。2014年后,情趣用品兴起智能化的浪潮,但是大部分产品知识照搬智能硬件的套路,技术方面并没有太成熟的改进,导致很多产品的实际用户体验并不算上佳。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用户的消费需求逐步过渡到 精神消费阶段 ,在自我价值主张中敢于成为行动者,对于产品而言,单纯依靠概念玩法很难获利,真正能打动用户的始终都是产品体验。

欣飞翔打破以往男用情趣玩具单一刺激的传统模式,采用全覆盖穿戴按摩器设计,率先提出了全覆盖高潮平台期快感巡航模式,将男性快感体验从 局部单点 扩展到 全快感区域 ,同时同步激发丁丁快感、后庭快感、会阴快感并将多种快感完美叠加融合,在欢愉的过程中极大程度的丰富了感官体验,实现了男用情趣玩具从2.0到3.0的飞跃。

2020年02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