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佳能微单新品EOS R5 8K视频拍摄,坐等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佳能微单新品EOS R5 8K视频拍摄,坐等 ... ......

做自媒体三年多了,手机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我拍照和拍视频的需求,一直在寻找一件称手的家伙。最近有消息称佳能要将要在7月份推出一款佳能微单新品EOS R5相机。让我非常的心动,太有吸引力了。

佳能微单新品EOS R5堪称全能选手,从官方得到的消息来看,可以配套所有的RF镜头。玩得了摄影,也能hold得住视频。对于自媒体人来说,拍摄题材繁多,风景、人像、建筑、街拍一应俱全。

在官宣佳能EOS R5的同时,佳能还表示年内将陆续发布的9款RF镜头,而RF镜头本身就以独特的变现力及高画面表现而受到追捧,如有着极佳画质表现的佳能RF50mm F1.2 L USM,该镜头采用了全新的极简设计语言,镜头具有佳能RF镜头独有的自定义功能环,可以自定设置例如感光度、曝光补偿等众多调整选项。是一颗高水准的大光圈镜头。再比如佳能RF24-70mm F2.8 L IS USM,其提升的不仅仅是画质,在性能上亦有显著的突破。而随着镜头群的不断丰富,也将使得镜头组合拥有更高的自由度,满足拍摄者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做自媒体经常去外景拍摄,为了寻找一个合适的拍摄场景,爬山涉水,体积小,易携带的相机更受欢迎。佳能微单新品EOS R5如果配套RF的24-105mm F4,体积不大,重量轻,更方便携带,并且拥有不俗的画质,能满足专业用户和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R系列之所以让无数人着迷,是因为他在逐步完善,逐步提高,每一次推出新品都让佳能迷们欢呼雀跃,这次当然也不例外。配套不同的镜头,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摄影。佳能微单新品EOS R5的拍摄视频功能也很赞,期待它赶紧上市,对自媒体人来说极具诱惑力。

2020年02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