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苏宁大客户上海地区实施“三严”原则,全力支持政企一线防疫工作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苏宁大客户上海地区实施“三严”原则,全力支持政企一线防疫工作..... ......

自新型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行各业都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由于上海全市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匮乏,记者从苏宁处了解到,早在春节,苏宁大客户上海大区工作人员春节停休,成立专项小组,在上游采购、筹集物资、调拨仓储、配送,以及客服多个环节全力以赴。

据悉,2月24日,苏宁大客户为上海申通地铁防疫捐赠10000只一次性手套、2000只口罩、1000包杀菌湿巾及若干免洗消毒喷雾、抗菌免洗手消毒等防疫物资。此批物资由苏宁专属物流运送至申通地铁总部,将用于保障申通地铁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

疫情期间,申通地铁为保障上海市民正常出行,坚持多条城内地铁线路不停运,并在每条线路设置防疫站点,谨慎做好防疫工作。

为保障复工,苏宁大客户结合申通地铁一线防疫物资需求,紧急调度各方资源,为地铁安检点侯检人员、客服中心服务员、维修人员以及保洁人员等等一线员工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保障。

苏宁易购上海大区大客户总经理陶飞告诉记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理应发挥我们的供应链优势,集合我们全员的力量进行采购和配送,确保在疫情一线工作的人员的健康安全。”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为缓解东部战区海军防疫物资紧张局势,2月19日,苏宁大客户紧急调派资源,为东部战区海军捐赠1吨84消毒液,保障部队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

为确保各一线防疫人员以及企业复工人员的防疫物资供应,苏宁大客户也为政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定制化的综合采购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前,苏宁大客户上海大区已为上海市宝山区、虹口区、普陀区、杨浦区、浦东区卫健委卫健委累计供应43万只口罩,1.5吨酒精消毒液、200多公斤皮肤消毒液、25000只一次性防护手套等。累计为上海铁路局提供口罩类物资140万余只,防护服一万套;耳温枪、消毒液、洗手液、酒精消毒湿巾等类物资累计一万余件。

据悉,由于口罩、防护服等专业物资需求紧张并对质量有着高要求,苏宁大客户上海大区实施“三严”原则:严控厂商生产周期;严格控制货源及市场价格;严格挑选品质有保障价格优惠的高质量产品,并由苏宁物流运输,确保所有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使用。

2020年02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