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经此一役,在卡牛申请信用卡,最高可省下10万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经此一役,在卡牛申请信用卡,最高可省下10万 ......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2019年末就开始满心欢喜的计划着自己的2020。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春节的旅游计划泡汤了,三月的扬州没戏了,十一的济州岛...还是算了吧。

长期家里蹲,断了收入来源的年轻人、疫情后可能的报复式购物消费,看到自己的钱包日渐消瘦,这时候也开始审视自己的财务状况了。当然,还有很多刚毕业及即将毕业的在一线城市摸爬滚打、举步维艰的务务工一族。经此一疫,现金流算是断了。

特殊时期,用信用卡来缓解现金流紧张的状况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在卡牛APP上申请的信用卡,最快当天就批卡了, 可能还是很多小白对信用卡有误解。首先向小懵懂们介绍一下信用卡。信用卡是一种简单的小额信贷服务,银行会根据你自身的综合情况给予信用额度,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模式,最长可享受50多天的免息期哦(不要利息花钱,心里美滋滋),而且在疫情结束后,带着卡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免费住5星级酒店,品尝各地特色美食(信用卡的积分里程兑换飞机票、享受高级酒店服务、美食优惠折扣),岂不快哉。

“说了那么多,办信用卡还不是刺激我们消费、还容易逾期。”,由于太麻烦”而拒绝的小懵懂们,现在就来告诉你们为什么要办一张信用卡!

1. 消费账单,了如指掌

@小明:"有了信用卡,每天刷卡,那花钱如流水,一滴不剩,信用卡怎么查账呢?"。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借助"工具”,例如下载“卡牛信用管家”APP,添加信用卡即可为你提供最快刷卡消费数据,轻松管账,每一笔消费都有记录,再也不用担心钱花哪去了,跟糊涂账说再见。

2. 省钱又省心,优惠享不停

信用卡上的优惠越来越丰富,9积分可以喝星巴克,10元钱就能看一场电影,大牌美食更有5折优惠,算下来,一年可省10万块。花最少的钱,享受最优质的生活。@小明:“这么多的优惠都在要去哪里查呀?”,还是可以用我刚推荐的“卡牛信用管家”APP,添加你办理的银行信用卡,在线申卡、用卡权益一一解锁,非常详细,玩卡小白晋升玩卡达人,分分钟的事儿!。

3. 积累个人信用

大家都知道,良好的用卡还款记录还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积累征信记录,当我们需要房贷车贷的时候,这份征信记录还可以帮我们快速放款,利率也十分优惠。

4. 懒人管卡神器

@小明:“我已经入坑信用卡了,申请了数张信用卡,但是这么多卡,账单根本管不过来,实在是太麻烦了!我是个懒人,还款日逾期还要罚钱,怎么办呢?”。这有何难,"卡牛信用管家"APP帮你搞定!繁琐事务就交给聪明神器吧!一键管理多张信用卡,把更多的时间用来享受生活。

5. 保持资金流动,解决燃眉之急

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备用金服务,可以帮助我们免费或者用很少的利息解决用钱的困局。

6. 有它,境外消费也不愁

出国再也不用准备数张兑换外币的大面额现金了。直接刷卡,免除货币兑换费,携带方便,绑定到支付宝或微信还有更多的境外满减优惠等着你哦,好处实在是太多了。

总之,用好了信用卡,可省下10万块,还能过上幸福的小资生活。

一时缺钱也不用去求人,只要在还款日前还上,不收取利息,能用信用卡搞定的,就不要去借钱考验感情啦。

P.S. 一个”卡牛信用管家“APP,就能享受”网上办卡、用卡指南、智能账单管理、自动提醒还款“全套功能,做你身边的小管家,快去下载看看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