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上海苏宁徐海澜重拳出击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 刺激消费焕新升级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上海苏宁徐海澜重拳出击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 刺激消费焕新升级..... ......


3月 11日,苏宁易购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正式发起“拥抱彼此 共赢春天”暖春焕新行动号召令,号召行业合作伙伴携手推进春季家装振兴行动、精准社区攻略、百亿品牌V计划三大举措,共同优化服务升级,让利消费者,迎接春季消费市场的复苏。

该号召围绕苏宁家电家装、社区O2O服务以及物流、到家服务三大领域,截至目前,已有百余品牌响应号召,相关产品的到店、到家销售订单也快速增长。徐海澜指出,“2020年的春天,可能是我们遇到的最‘冷’的春天。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使得零售行业面临巨大影响。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当下,我们更应与合作伙伴们紧密联系在一起,携手走出疫情经营困境,共同刺激春季消费市场。”

从徐海澜所提出的倡议中来看,赋能与支持,已是苏宁与品牌的合作默契,“拥抱彼此 共赢春天”暖春焕新行动上海苏宁易购号召令,则是在这种默契下的注脚。徐海澜希望通过此号召,构建特殊时期的“命运共同体”,携手合作伙伴打通渠道,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同时全面激活春季消费市场。
 

2020年03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