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2020年第26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6月盛大开幕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2020年第26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6月盛大开幕 ... ......

随着贸易全球化的加速,行业间的交流成为为行业发展的现实需求,2020年6月22日-24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国内卓越加工包装行业盛会——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ProPak China 2020)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联手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FoodPack China),共同组成“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

 图片.png

第26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从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液体加工、称重及计量设备、印刷标签科技、包装材料与制品、智能装备,到电商物流包装、物料配送和仓储等,ProPak China将为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快消品、制药、健康等行业提供丰富选择和一站式加工及包装解决方案。联合同期举办的健康原料、食品配料、营养保健品、淀粉工业、瓦楞等系列展会,形成贯通产业链各环节的中国加工行业首创盛会。

图片.png

与此同时,博华旗下“CPhI China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6月,在上海的浦东与浦西双展览场馆将同期举办医药、食品加工包装两大行业盛会,展出总面积将达40万平方米,共享5000多家参展商和15万专业观众资源。

 图片.png

第25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首次移师亚洲最大的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示总面积达到70,600平方米,收获巨大成功。三天展期共吸引了全球22个国家及地区890家知名企业参展,以及120个国家及地区的33,713名专业观众参观。本次第26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将集结包括健康原料、食品配料、营养保健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淀粉工业等系列展会,届时将云集超2,200家企业参展,约12万名专业观众到场观展,展示面积超22万平方米,形成贯通产业链各环节的中国加工行业首创盛会。

图片.png 

若不想错过第26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可通过登录sjgle.cn官网进行注册并完成参加展会的预登记。处在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的行业从业者需要放眼全世界,对焦国际先进经验和领先技术,依托本届连展,进一步扩大和促进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产业重大项目的有效合作。

2020年03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