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巧用卡牛分期计算器 避免信用卡分期还款陷阱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巧用卡牛分期计算器 避免信用卡分期还款陷阱 ......

去12月,经济环境下行,很多互联网公司开始裁员,我有个朋友在12月时被公司辞退了,后面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结果又在过年时遇到新冠肺炎。由于平时不注意储蓄理财,少有的辞退赔付款也被他坐吃山空了。

在上个月信用卡账单还款日时,由于之前买了几个大件,再加上春节在家没事玩游戏花了不少钱,一万多的信用卡账单没办法全额还款,只能选择了最低还款额还款,这样就可以防止不良记录的产生。但最后算利息的时候才发现,利息实际上是从消费的那天就开始计算,没有了免息期,并且采用了全额计息,已还款的部分在全部额度未还清之前,仍然算作计息基数。

朋友将12000进行分期还款,他以为的还款金额是,第一个月还12分之一的本金也就是1000块,再加上0.6%的利息,是72块;第二个月,再还本金1000块,再加上0.6%的利息,因为上个月已经还了1000块,所以利息按11000块乘以0.6%,应该是66块利息;第三个月,利息就少一点,是60块,直到最后一个月,利息才6块钱。

银行实际的算法是:每个月的利息都按照初始本金计算,也就是12000元分12期,第一个月利息72,以后每个月的利息都是72元,直到还款结束。朋友实际付出的利息要比原来预想的高很多,之前我们预计年化利率是7.2%,而实际要达到13.29%(每个银行会略有差异)。对一般用户计算还是比较复杂的,可以下载有直接功能的APP使用,比如安卓版卡牛APP中的“分期计算器”,选择银行、分期金额和期数后,自动计算出每期还款金额和还款总额。

以上就是信用卡分期还款的陷阱,所以不是非常必要的情况下,不建议分期还款。

分期计算器优化建议:

分期计算器建议直观展示用户比较关系的实际年化利率、实际总利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