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白血病男孩,在Soul上遇到的天使伙伴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白血病男孩,在Soul上遇到的天使伙伴 ......

男孩叫小智,女孩叫小米,俩人在Soul认识。

男孩身患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女孩主动搭讪,刚开始只是想给这个陌生人带去温暖和鼓励,最后却不知不觉的在灵魂的相濡以沫下,坠入爱河。

小智是个内敛单纯,努力上进的摩羯座男孩。

小智是个内敛单纯,努力上进的摩羯座男孩。

他有点类似青春期男生典型的害羞和寡言,问什么答什么。但是字里行间透着一股少年老成的气质。爱电影爱骑行爱太宰治。

老师怕他看太宰治会产生自杀的念头,他告诉老师:看了之后我会因此更加热爱生命。

小智身上似乎天生的有一种涅槃重生的狠劲。

今年5月份,小智在骑行过程中开始大量流鼻血,刚开始以为自己上火了,几次之后发现情况不对,去检查做了骨穿,才查出了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小米是和小智在Soul上相遇的女孩

“小米是那种你成长经历里为数不多的女孩,19岁的双鱼座,幼师专业。我很惊讶于一个女生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能量,她的善良和阳光并非社交面具,而是与生俱来的耀眼特质。

我们从下午聊到深夜,她讲话实在又生动,我几次想把话题引向更加走心的方向,她都能一句话把我逗乐,面对大部分看似残酷的事物,她懂得最可爱的化解之道。”

生病之后的小智一直状态很不好,除了病痛以外还有一整天呆在医院的无聊和孤独。

直到遇到小米,小米一直唱歌给他听,弹琴给他听,每天无间断。他半夜疼的睡不着的时候,她就陪着他,安慰和分散他的注意力,给他讲笑话。

小智总说,小米就是他的止痛药,和她聊聊天身体就不那么疼了。

令人庆幸的是,6月份的时候,小智终于通过中华骨髓库找到了配型,准备做骨髓移植手术了,他开心疯了。住院之前,小米说手术完之后要送小智一份礼物。

手术之后他收到了她的礼物,是一封她写给小智的信,有一句话是:

“能遇见soulmate——何其幸运。”

我们仍然坚信,两个人类灵魂在面对他人和自我的极大困境时,可以释放出如此惊人的善意和耐心,即使对面是陌生人。

这种背靠生命又超越生命的善,莫不如说是一种佛性。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