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他在Soul记录自己的环球旅行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他在Soul记录自己的环球旅行 ......

很喜欢青年旅行里的一段话:每一个热爱旅行的人,都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想。而现实却并非每一个人,都有能力并且愿意牺牲掉其他,去把这个梦想实现。毕竟这世上没有什么地方是非去不可的,但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你,能尽可能地多去看看这个世界,因为旅行最大的诱惑不是世界,而是遇见未知的自己。

Soul用户“无法定义”正是受这段话的启发,开始了自己的环球旅行,为了留下旅途上的所见所闻,他开始在Soul记录自己的旅行生活,把看到的人和事拍成视频日记,发表在Soul App的主页。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3/101_200313105839_1.png)
 

一直以来,他都在找寻生活的真正意义,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让他开始厌烦,终于在19年下半年,他开始计划自己的环球旅行。

当一个人能看透生活的本质并继续热爱它时,他便找到了生活的真正意义,在旅行的过程中,他开始一点点的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潜能,了解自己的毅力,了解自己面对困难的心态,也正是在旅行中所面对的人和事,它们像是一面面镜子,让“无法定义”能慢慢开始对自己有了一个定义。

打开“无法定义”的主页,他的置顶瞬间是一封感谢信,感谢Soul上那些上小伙伴对他的支持,在Soul上,有两千多个陌生的Souler在支持他,观看他的每期视频,为他加油打气。

Soul上,还有很多热爱旅行的Souler在记录自己的出行,而他们拍摄发布的旅行日记,慢慢变成了更多Souler去看世界的“眼睛”。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