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Soul上的医学生:学医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Soul上的医学生:学医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 ......

2003年非典,当时的一线医护大多数还是70后、80后。2020年,还是冬末春初,还是冠状病毒,救人的人换了一批,年轻的90后成了主力军。社交软件Soul App的医学生用户说,学医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2/101_200312221720_1.png)
 

Soul网友“生平所事皆历历”是大四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初中的时候,她就决定了要成为一名医生。现在这个理想更加具体,她想去读研读博读博后,完成学业后在教学医院工作,一边当医生,一边给大家普及医学常识。

之所以坚持这样一个辛苦的梦想,是因为她看到了前辈们的坚持 。她大二的时候,上临床技能实验设计课。因为她买不到实验药品,老师马上脱下白大褂,拿上雨伞就冒雨骑车直奔医务室。每天早上7点左右,她常常见到80多岁的钟南山院士来学校上班。晚上12点,经常还有教授在学校实验室做实验。

而这次疫情爆发,不断有前线的医护感染牺牲。面对这样寒冷的冬天,作为一个医学生,她觉得自己做的不应该是逃避,而是去改变它。如果填报志愿能重来,我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学医,学临床,我不后悔。

除了医学生外,像警察、消防员等平凡英雄,也在Soul记录自己日常的点点滴滴,他们身上的勇敢、乐观、付出和坚韧为年轻用户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