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Soul里的有趣青年:2020年,自驾环游中国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Soul里的有趣青年:2020年,自驾环游中国 ......

Soul的里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男孩,大家都称呼他麻辣烫。

麻辣烫先生在筹备一部属于他自己的纪录片。一人一车,穿越整个中国的纪录片。

Soul星球上,他可能拖了平均年龄的后腿,麻辣烫先生出生于89年,家里有6条德牧、1条边牧、1只柯基,目前是一名编制内的编剧。跳出舒适圈,是他这几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4/101_200314141840_1.png)
 

他说,“人的一生等到60岁再去买25岁想要的东西时,就变得毫无意义”。所以在而立之年,他选择了亲眼去看看这个世界更多的可能性在哪里,从东北出发,环游中国。既是探索世界,也是探索自我。

在准备一生一次的独自旅行之前,他用了4年的时间做好了一切准备,其中包括不断地说服父母,在别人的人生阶段里应该是结婚生子、成家立业的年龄他选择一个人去环游中国。听起来有点无厘头。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4/101_200314141900_1.png)
 

麻辣烫先生说,这部纪录片记录的不止是当下的自己,还有对未来的憧憬。旅行结束之后,他打算在西宁租一家大仓库,做民宿。

最开始麻辣烫先生来到Soul星球是因为这里聚集了很多来自天南海北的孤独的灵魂,你说一句我说一句,陌生人之间的善意常常能够给他带来不一样的启发。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4/101_200314141917_1.png)
 

今年他的自驾游会从东北开始,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个开着车的男孩,记得和他问好呀。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