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Soul里的天籁剧嗓女孩,用音乐表达热爱、传递快乐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Soul里的天籁剧嗓女孩,用音乐表达热爱、传递快乐 ......

在社交软件Soul上,用户释妮蝶的外号叫“狗哥”,在上海音乐学院攻读音乐剧专业的她,自嘲是“音乐剧狗”,于是“狗哥”这个诨名由此而来。她的声音也许是我在Soul上听过最空灵的音色之一。

_

在她的主页里,200多条瞬间里几乎全是翻唱分享,大多数是Jazz、Blues风格的流行歌曲。听着有些慵懒的声音低吟浅唱,在她的主页里一停留就是一个下午。分享翻唱之外,“狗哥”的少女小心思也在这里暗搓搓生根发芽,有些高冷的音色下,生活里的她其实是个大大咧咧的可爱女孩。

“狗哥”的音乐之路算是比较幸运。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弹琴的她 ,很幸运一直得到了家里的支持,她也一直在跟老师学习。一步一步从音乐附中到本科再到研究生走过来。

狗哥的本科学的是流行演唱,通过考研幸运的来到了上海音乐学院学习,现在也在从事音乐行业。

平时这位少女最钟爱的是节奏蓝调,奇奇怪怪的歌也都会听一些。最爱的歌手是Aretha Franklin。因为以前有篇论文 《浅谈灵歌对90年代欧美流行音乐的影响》里边涉及到她 ,当时写的差不多一个月都没睡好觉,学音乐的快乐日子也变得很“秃然”。

_

对狗哥来说Soul是个可以认真对待你做的事的地方。还有很多像她一样的人在这里一直分享着喜欢唱的歌,每次发布出来会有不同的声音,有赞美、有建议。

这对她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体验,因为艺术学科就是没有唯一答案的,在这里也能获得新的启发。而在Soul最有趣的事就是在评论里偷大家的表情包,每次看到Soul上网友们分享的可爱/沙雕/奇奇怪怪的表情包,她就总是展示出孩子气的那一面。

_

保持热爱,坚持下去。这也是Soul上无数年轻人的样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