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长城炮订单增势迅猛 助力皮卡市场强势复苏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长城炮订单增势迅猛 助力皮卡市场强势复苏 ... ......

据悉,受到疫情的冲击汽车市场2月最后一周零售同比下降61%,但进入3月后汽车销量有了明显回升,尤其在皮卡的细分市场中,长城皮卡销量增势迅猛,日均销量高达500辆,最高单日销量突破620辆,再次掀起了国内皮卡的热潮。

长城炮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重庆智慧工厂一直保持在高效的生产中,在春节期间保证产能缓解了产品的供应,但随着疫情的影响和增势迅猛的订单,长城皮卡多个生产基地提高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喜人的销量成绩推动了整个皮卡市场的复苏。

全面加速恢复产销

响应国家加速恢复汽车产业的号召,长城汽车各地工厂快速进行部署,现已有序开展生产工作,为迎接长城炮的新一轮订单,重庆智慧工厂全力以赴,进一步提升产能确保产品供应。于此同时,长城炮全国经销商已复工80%,从2月中旬复工以来店内工作人员一直以电话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并且在疫情期间保证了店内全方位的消毒工作,随时为顾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针对3月份长城炮猛增的订单,长城皮卡采取了及时的应对措施,确保能够从研、产、供、销等多方面协调协作,针对疫情期间在物流、零部件等方面的情况,制定了全面的复工方案,实现生产工作和销售服务两方面的快速恢复,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买车和用车体验。

助力各行业企业复工

随着全国各地企业逐渐复工,在浙江、云南、重庆、海南、福建、青海、甘肃等省份,长城皮卡销量同比增长50%,长城炮发挥了生活与工作多场景的优势,满足了企业及用户复工过程中出行和载货的需求。对于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和农户来说,复工复产中载货需求强烈,长城炮商用皮卡丰富的动力选择和强劲的承载能力,成为工作出行中的得力助手。而受到疫情影响后,更多用户拥有了追求自由和远方的愿望,长城炮乘用皮卡高端舒适的内饰、充沛的动力和轻度的越野能力,成为自驾出行的首选。

皮卡市场迎来了新的契机,让长城炮高端乘用化大皮卡的优势更加凸显,覆盖多个场景的丰富用途,加上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成为更多人恢复正常生活、工作的最新选择。长城炮不仅拥有多元化的车型阵营,还具备了丰富的“逆天”功能和安全配置,超高的性价比更是超越了进口皮卡在市场中的地位,能够在逆境中迅速恢复产销绝非偶然,经得住考验才是长城炮的品牌担当。

一个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定会历经磨难,重要的是像长城皮卡一样将阻力变成助推剂,不断攻克难关,以过硬的产品力量和精准的市场战略,打造像长城炮一样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产品,把握市场机遇稳步前行。

2020年03月1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华硕服务器勇创578项SPEC记录 2020.03.17
  • 实战DDA硬件直通:Hyper-V虚拟机直通NVMe.. 2020.03.16
  • 组建高性价比办公主机必备之选 AMD锐龙5 .. 2020.03.16
  • 宏旺半导体ICMAX置办全自动化大型DDR测试.. 2020.03.16
  • 315品质盛典 华硕主板直降返E卡 2020.03.13
  • 专业人士的办公利器 AMD锐龙5 3600京东热卖 2020.03.13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