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Soul里的一线女护士:工作干久了,就长心里了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Soul里的一线女护士:工作干久了,就长心里了 ......

@你喜欢郭德纲吗?是一位工作10年的资深护士,是个性有点酷、热爱AJ、崇拜郭德纲、一心想着弄脏辫上班的女孩。

她在Soul上的主页,记录了医护工作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有时鬼马幽默,有时深刻动情。

这次疫情中,她站在急诊出征的第一线。

width=566
 

2020春节的那一阵子,疫情开始严峻,巨大的使命感下,@你喜欢郭德纲吗?所在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天天写请战书,随时待命。

因为是急诊护士,工作节奏非常快。捂一天防护服脸就过敏了。因为害怕浪费防护服,他们一天一天的不喝水,就怕上厕所。

每天下班以后,都要先找个没人的地方哭一顿才回家,缓解那种累崩的感觉和紧张的情绪,哭一顿这件事特别有效。

width=600
 

她还分享了一个工作里的小秘密。

前阵子有一位喝醉了的患者,在意识不清的状态下掐住了她的脖子,那次有点严重,导致她的脖子又红又肿。

下了夜班之后@你喜欢郭德纲吗?没有回家,而是去酒店开了一个房间。自己在酒店里调整心情,听听音乐,缓和一些了才回去。

她说自己很害怕一踏进家门看到父母,就忍不住委屈爆发,让父母太过担心。

“当然了,每行每业都有辛酸,所以这些都不算什么,相反是工作里那些点点滴滴的小事给了我支撑下去的功力。“她说。

比如和医生配合抢救病人的时候,那种成就感,会觉得老爽了。再比如,病人说一句:你真厉害,一点都不疼。也觉得自己牛逼。

 

width=600
 

疫情爆发以后,有一天我们护士长说自己快要退休了,还有点舍不得。

于是我问她:“领导,喜欢自己的工作吗?”

护士长回答:“哪有什么喜欢不喜欢,干多了,就长心里了。”

“干多了就长心里了,这句话也默默长在我心里。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我没有什么特长,但却对我的工作无所畏惧。”她在Soul的瞬间里写道。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