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科技战疫 | 法本信息RPA机器人助力企业高效复工复产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科技战疫 | 法本信息RPA机器人助力企业高效复工复产 ..... ......

近日,法本信息为某全球知名的食品集团提供RPA开发服务项目,目前该项目完成开发并通过客户验收。客户对法本信息的项目实施成果给与充分认可,并向项目团队全体成员致函表扬,高度赞扬了项目团队成员的工作态度和项目成果。我们共同期待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


 

 

◎客户痛点

 

自今年2月起,受疫情影响,客户企业员工大部分隔离在家远程办公,本该连接入ERP 处理的订单录入工作,受到现场人员严重不足影响,导致大量积压。


◎法本信息解决方案

 

新型自动化流程工具— RPA机器人 ,能够高质量高效率模仿并承接人工操作执行的流程任务;适用于企业人工电脑操作工作量大,固定流程重复性高的业务处理,可匹配客户业务系统中来回各类业务场景,结合FarAI实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法本信息RPA机器人方案成效

 

原本每周上千笔单据,每笔单据校验及录入时间耗时8分钟左右,出错率为3‰。自法本信息RPA项目实施上线后,每周平均为企业节省了120小时工作量,并大幅降低出错率。
 


No.1

 

化简为繁,专注更高价值


“RPA是智能化软件,能帮助大量重复性和基于规则的流程自动化,使员工能力得以释放,从而专注更高价值工作。” —— 法本信息


法本信息RPA机器人将数字业务化,将业务数据化,通过数据支撑决策经营,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始终助力企业化繁为简,专注更高价值,完成数字化转型全面升级。

 

 

法本信息RPA解决方案的优势:

 

1、智能的流程机器人-自动学习优化流程、运行环境自感知;

2、全能的机器人设管家 – 全智能管家、支持RPA开发、部署和运行监控的一体化管理; 

3、灵活的机器人设计器 – 支持多种开发模式,强大的兼容性。


荣誉:2019年9月,“中国服务”最佳行业解决方案榜单发布,法本信息RPA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获此殊荣。
 


 

No.2

 

关于法本信息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法本信息服务客户达500+,累计服务项目1200+,出于对客户需求及行业市场的敏感,我们注意到,很多客户,尤其是一些领先的行业企业客户,其管理范式已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一方面,企业需要传统IT模式来满足传统业务对于稳定、安全等的需求;另一方面,那些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创建的业务应用,则需要建立在“敏态IT”基础上,并能够根据客户的反馈及时、动态地进行调整。


因此,法本信息RPA机器人将数字化能力赋予给业务部门,利用新技术和新方法,优化业务流程,从而不断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


在战略性发展软件技术的同时,法本信息正积极加强新产品、新技术的解决方案开发建设与推广,并持续不断在RPA领域投入解决方案力量和研发力量,希望在数字化浪潮中,成为RPA解决方案的领军者。
 


 

服务成就价值,创新成就未来。法本信息始终秉承“真诚、用心、创造、分享、开放”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专业的服务与创新的技术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业务目标,以最具价值的IT专业资源服务、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服务,以及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不断满足市场客户需求,助力企业获取商业成功,创造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我们深信,聚集一群人,用心一件事,创造价值并分配它;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努力用真诚、开放、专注的态度服务客户,必将实现与客户共赢。

2020年05月0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熊观点NO3:众志成城 共赴时艰 2020.01.24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