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玩转手机短视频!解密vivo S6超清防抖视频拍摄秘籍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玩转手机短视频!解密vivo S6超清防抖视频拍摄秘籍 ... ......

相较于往年,今年的五一出游对多数人而言更有意义也更值得记录。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的“居家”之后,相信很多朋友都想要出游旅行。随着5G时代的来临,除了静态瞬间之美,短视频、vlog等内容也成为大多数年轻人记录生活、表达自我的主要形式。手机视频拍摄已经成为用户出游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拥有出色拍摄表现的vivo S6绝对是你旅行记录美景的不二之选。

玩转手机短视频!解密vivo S6超清防抖视频拍摄秘籍

vivo S6配备了超清四摄影像系统,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搭配,可满足多场景的拍照需求。不仅如此,vivo S6在视频拍摄方面同样表现出色。EIS视频双防抖、前后双视野拍摄、4K超清视频录制等丰富的视频拍摄功能,可以帮助年轻人更轻松地记录旅途生活。

那么vivo S6在旅途中拍摄视频的能力到底如何呢?4月中旬,vivo S6联合多名摄影师,横跨昆明、大理、丽江、迪庆四大城市,在洱海、马尔山、玉龙雪山、香格里拉等多地取景,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vivo S6后置四摄拍摄实力。

玩转手机短视频!解密vivo S6超清防抖视频拍摄秘籍 

通常我们用手机拍摄视频都是手持拍摄,所以画面稳定性很难把握。而vivo S6所搭载的前/后置超级视频防抖功能就可以大显神通了。在进行视频拍摄时,vivo S6通过分析陀螺仪数据可以得出拍摄时的抖动状态,从而根据对应时刻的数据对当前视频帧进行抖动补偿,配合15%-20%的画面剪裁,可以有效的减少边走边拍及轻微运动拍摄过程中的画面抖动。

玩转手机短视频!解密vivo S6超清防抖视频拍摄秘籍

因此,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vivo S6拍摄视频,只需按下快门便能获得理想的稳定画面,十分便捷。通过实际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手持vivo S6穿越花丛,视频画面十分稳定,犹如使用了稳定器一般。

玩转手机短视频!解密vivo S6超清防抖视频拍摄秘籍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6还支持前/后双视野拍摄,能够将前置主摄+后置主摄2个镜头同时开启视频录制,免去繁琐的后期剪辑。前后双视野拍摄有两种模式:画中画模式和双景模式。视频中小姐姐手持vivo S6,将马尔山壮美的景色与自己的精致面容同框录制,美景与佳人同处于一幅画卷之中。

玩转手机短视频!解密vivo S6超清防抖视频拍摄秘籍

vivo S6在影像拍摄方面的表现确实出色,无论是拍照还是拍摄视频,都带给人们一步到位的体验,可以将出游所记录的美照或是视频及时分享给家人朋友。如果你平时喜欢用手机拍摄vlog的话,一定要关注一下vivo S6这款机器。

2020年05月0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正式发布 vivo和.. 2019.12.04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