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三伏天剁手提醒:比价格,更要比服务 上海苏宁推出“0元安装中央空调”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三伏天剁手提醒:比价格,更要比服务,上海苏宁推出“0元安装中央空调”..... ......

 

“还没过完40天的梅雨季,就迎来了40天的三伏天。”2020年的整个夏季,上海市民都在“艰难”地乘风破浪。

面对“间歇性阳光闪现”、“持续性闷热潮湿”的“无厘头”天气,明日起至7月19日,上海苏宁将推出“清凉节 万券齐发”活动。日前,总价值6600元的能效套券已经上线,涵盖冰洗、黑电、空调、厨卫、生活电器、通讯数码等品类。消费者可以关注”上海苏宁”、“上海热门搜索”公众号,回复“领券”,即可领取。

当下,在申城,中央空调也成为沪上市民除湿降温的“香饽饽”,从小众走向了大众视野。然而,随着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日趋成熟,产品品质已有保障,问题来源乃是安装服务。徐汇区王女士也质疑,“曾在其他网站上购买产品,但安装费竟然是产品的一半。”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苏宁中央空调负责人指出,“由于家用中央空调安装准入门槛较低,许多没有安装团队的销售商为降低成本,将后期安装外包给路边队伍。这些路边队伍的能力有限,因此,安装流程、收费方式也不规范。”

正逢717清凉节,在中央空调安装服务方面,上海苏宁更是加码推出了“来苏宁买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服务”,并且打造标准化安装服务体系,兜底价格、安装、维保, 一招解决消费者的所有痛点,让暴利、猫腻无所遁形。

此外,在717清凉节期间,上海苏宁还将推出“预付送好礼”,满5000元送苏宁极物乳胶枕一个,满8000元送苏宁极物乳胶枕一对(限指定品牌指定机型);家电以旧换新,至多补贴1500元,5G手机还可享0元购等。

与此同时,“CP文化”从衍生到走红也就成了一种必然,家电领域也是如此。此次,家电零售霸主苏宁易购将与物联网生态品牌海尔智家强强联手,推出“717燃购生活节”。据悉,“海狮CP”也将带来产品、优惠、玩法全面升级,直播探店、视频互动、明星体验官带货、拼团秒杀、衣食住娱新概念场景呈现,燃爆夏天。
 

2020年07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