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互联网赋能消费金融 招联消费金融科技优势明显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互联网赋能消费金融 招联消费金融科技优势明显 ... ......

随着越来越多的巨头入局消费金融行业,消金行业的竞争开始日益激烈,目前,消费金融行业已经进入到存量比拼的时代,随着竞争日趋白热化,为了抢占市场份额、扩大业务规模,消费金融公司也在不断寻求合规的融资渠道。招联金融凭借着自身的优势,成了消金行业融资渠道多元化的典范。

首先,从同业拆借和同业借款方面来说,这两者是消费金融公司的第一大资金来源,从披露了同业拆入和同业借款信息的捷信、兴业和招联消费金融看,这部分金额在负债端的占比90%左右。

根据同业拆借管理办法规定,消费金融公司申请进入同业拆借市场前需满足最近两个年度连续盈利,招联消费金融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这方面优势明显。

其次,注册资本来说,招联金融的最新注册资金已经接近40亿元,2019年净利润以14.66亿元排名行业第一,总资产达到了926.97亿元。这份数据让人们看到了头部消费金融机构的实力。

对于相对小一点的消费金融公司,在这方面,开启了新的模式——引入互联网背景新股东。据了解,包银、哈银和湖北消金分别引入了新浪微博、度小满和玖富数科作为新晋股东,这三个股东都来自互联网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公司的入局可以让其庞大的用户流量与沉淀多年的数据更加全面地参与消费金融业务的获客引流、贷款撮合、不良催收等环节,为消金公司进行“科技和数据赋能”,并在数据、风控技术、精准营销方面,给予消费金融公司强大支撑。

在这方面,招联金融凭借着自身高端的金融科技实力,本着“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核心理念,逐步形成了“5+1”核心能力:注重体验的多场景产品设计能力、大数据构建专业化的运营能力、高效实时的风险控制能力、快速响应的IT支撑能力、基于“四化”的营运服务能力,以及自主创新打造智能化的催收能力。

另外,银团贷款也是招联消费金融公司的融资渠道之一。目前,招联金融银团贷款达到17.4亿元,与兴业消费金融并列第一。除此之外,招联金融还发行金融债直接获得融资。可以说,在这些融资渠道中,招联金融的金融科技起了很好的作用。未来,招联金融将继续在金融科技方面发力,保障自身的给予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特别提醒:如果对理财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本站熊财富项目,全部实盘,月收益稳定在20%—30%(复利)。

2020年07月1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