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多才多艺的Soul用户,用画笔描绘出理想中的夏天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多才多艺的Soul用户,用画笔描绘出理想中的夏天 ......

在印象里,夏天该是什么模样呢?是浅浅蝉鸣,沙滩阳光,还是饮料冰西瓜?

最近,社交软件Soul App举办了一场“线上消夏节”活动,邀请用户画出他们心目中的夏天,并和更多的Souler分享。

点进活动话题#画作里的夏天,就能看到许许多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提及夏天,很多人脑海里第一时间就浮现出各种食物:冰凉爽口的西瓜、酸酸甜甜的冷面、五彩缤纷的冰饮……似乎有了这些食物,这个夏天才过得更加圆满。

有才的Souler们把这些与夏天有关的食物形象地画了出来:

除了食物,小雏菊也是大家青睐的夏日元素,活泼、小清新的感觉瞬间跃然纸上。

还有创意十足的用户跳出了画纸的限制,把自己的画作“搬”到了鞋子上,给原本平平无奇的鞋子增添了不少色彩。

夏天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湛蓝的海洋,许多用户把蓝色当作了夏日专属色。

他们把静谧的蓝色作为主色调,绘制出一幅幅美好的作品。

这些Soul用户通过笔触绘画出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他们用行动告诉人们,除了文字,图画也是表达喜怒哀乐的一种途径。

Soul是个卧虎藏龙的交流社区,有千万个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用户聚集于此,来到这里,可以看见生活的多彩多样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特别提醒:如果对理财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本站熊财富项目,全部实盘,月收益稳定在20%—30%(复利)。

2020年07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