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新时代来临,数禾科技以技术驱动数字化到数智化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新时代来临,数禾科技以技术驱动数字化到数智化 ... ......

近年来,金融+科技成为时代发展趋势。科技的力量对于金融行业来说尤为重要,这一点在年初的特殊情况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受特殊情况影响,线下场景服务受到严重限制,对于不受面签、柜面服务影响的“无接触服务”,迎来了机会,行业内对数字化建设形成了共识。其中科技力量在数字化转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行业领先的金融机构,数禾科技表示,发展金融业务始终是金融科技的本质。因此帮助金融机构把服务延伸到更广泛的社会人群,金融科技企业既要敬畏风险,敬畏法治,敬畏专业,同时对科技技术的智能化、自动化程度提出更高要求。

数禾科技通过两大方面很好的做到了上述要求。一、在智能营销方面,数禾科技此前就尝试在渠道接入、广告投放、用户承接等各个环节实现标准化、系统化、数据化。上线了TDX程序化跨平台广告投放平台,相较传统投放方式下,跨平台账户多操作难,花费大成本高效果难追踪等问题,在TDX上,运营人员可以“一站式”查看管理不同媒体渠道的广告投放,投放数据和转化数据一目了然。同时,可以帮助运营人员穿透到单个广告素材衡量转化成本,实现投放的精细与精准化。

在风控方面,区别于纯信贷企业,数禾科技基于数算器风控理念,布局了全方位数据驱动的风险管理系统,实现从筛选用户、信用评估、贷后管理到信贷配给端到端全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数禾科技正通过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建立金融智能自动化商业操作系统,打造从策略到执行的业务RPA流程机器人,将数字化推向数智化。同时数禾科技算得上是国内将 AI 技术运用于金融业务的推动者之一,过去5年多时间里,对于AI关键技术的研发,数禾科技从未停下脚步,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等AI核心技术一直处于不断改进中。

与此同时,为了更延续用数据驱动滋养业务的初心,数禾科技于近期完成了一次品牌全面升级,由数字化的小方块构成“禾”字,它的移动象征着数禾服务用户各个环节的流转,更具科技动感,整体呈现出数禾科技智能金融科技的品牌属性。

对于金融行业来说,今年是较为困难的一年,但是危机总伴随着机遇。所以今年也是发展的关键时期。数禾科技始终保持初心,以客户为中心,运用行业领先的科技力量在危机中把握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特别提醒:如果对理财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本站熊财富项目,全部实盘,月收益稳定在20%—30%(复利)。

2020年07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