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海外抗疫 擎朗消毒机器人入驻阿拉伯海卡马校园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海外抗疫 擎朗消毒机器人入驻阿拉伯海卡马校园 ... ......

在上个月的2020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设备博览会,记者获悉,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当前绝大多数参展商的防疫物资产品均是出口海外的,防疫物资除了传统的防护服、口罩外,更有消毒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当下,中国正在为全球抗疫贡献更多的力量。

今天是各国学校开学的第一天,然而,国内和海外的情况却不尽相同,在国内已有效控制疫情、有序恢复校园生机的同时,海外多国尚还在遭受疫情的猛烈冲击。为了提供安全和健康的校园环境,阿拉伯海卡马通过引进擎朗消毒机器人,在开学前对学校进行了长达三天的消毒。

微信截图_20200901105107

擎朗消毒机器人通过CMA认证机构的检测认证,可以实现空气+物表消毒灭菌,在喷雾消毒模块,10μm以下超干雾颗粒,出雾细腻均匀消毒无死角,喷雾效果满足《消毒技术规范》,空气中细菌杀灭率高达100%,其紫外线杀菌模块,石英紫外灯辐射照度满足GB19258要求,满足《消毒技术规范》,每支辐照强度200µW/cm² +。

在机器人全自主定位导航技术方面,擎朗消毒机器人拥有50多个传感器及SLAM算法,能对周围环境进行实时感知和智能识别,实现复杂环境长期稳定运行,机器人消杀范围更广。

微信截图_20200901105042

目前,擎朗消毒机器人已上岗北京、上海、苏州常州等地医院、写字楼、工厂,并进入美国、法国、英国、新加坡、菲律宾、意大利、多米尼加共和国、阿联酋等海外国家,助力海外抗疫。

微信截图_20200901105022

阿拉伯海卡马校园董事会表示感谢擎朗团队的所有人,“通过使用紫外线与蒸气的擎朗机器人,再配合其他常规的抗疫手段,校内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将得到特别的保障。”之后海卡马计划继续使用擎朗消毒机器人:平时以喷雾为主,在周末进行深度的消毒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特别提醒:如果对理财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本站熊财富项目,全部实盘,月收益稳定在20%—30%(复利)。

2020年09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