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为什么要安装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好处多吗?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为什么要安装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好处多吗? .... ......

你是否留意过很多商场、车站、医院等大型公共空间并没有窗户,里面人很多却没有感觉空气很闷透不过气的情况,因为都安装了新风系统。就像本期案例【案例详情】中,因为地下室相对封闭、潮湿,为了更好地实现空气循环,安装了新风系统。简单来说,新风系统就是把室外空气净化后送进室内,同时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去。今天我们就从几个角度来大概介绍一下新风系统。

一、为什么要安装新风系统

城市建设的蓬勃发展,现代建筑的高密闭性及大量装饰材料的应用,导致室内空气污染日趋严重。由于建筑物自身通风能力的减弱,家具、地毯上的灰尘,皮屑、二氧化碳、甲醛,抽烟的烟雾等的异味,无法正常排出室外,给人体健康造成极大危害,不少人甚至出现头痛、干咳、皮肤干燥发痒、头晕恶心、注意力难以集中的“病态建筑综合症”。

二、新风系统有哪些特别的效果

01、实时通风换气,及时稀释空气浓度

当室内通风不良时,室内空气二氧化碳浓度升高,空气温度随之升高,会导致家具或装修后长期缓释出的TVOC、甲醛、臭味等污染气体增多,病菌也有了适宜的生存和繁衍环境。

AGCEN新风系统,持续输送新风进入室内,有效降低室内污染物的浓度,既避免了气溶胶的形成,还降低病毒传播几率。

同时,将室内污浊空气有组织地全部排出室外,24小时保持通风换气,室内空气新鲜、洁净,是防疫措施优质之选。

下面看看新风系统的好处

1.提供新鲜空气: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即使你不开窗,即使你是通风效果不好的纯南户。

2.驱除有害气体:有效驱除油烟异味、CO2、香烟味、细菌、病毒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可避免家里小孩、孕妇和老人深受二手烟危害。

3.防霉除异味: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

4.减少噪音:因为不用开窗就能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就可免受户外的汽车、施工等噪音的危害。

5.防尘:避免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洁净。

6.降低能耗:新风系统能耗低,一年四季持续运转,用电量可能不及一台冰箱,但是却可以降低室内空调等家电的能耗,保持室内温湿度恒定。

2020年09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AMD B站“黑车姬”御龙者高品质PC来袭 2020.09.18
  • 芯锐出机燃爆超品日 AMD锐龙整机京东热卖 2020.09.16
  • 巅峰常规开创时代 “地表最强”神U AMD锐.. 2020.09.14
  • 龙芯出征南北争锋 AMD锐龙7 3700X开学神.. 2020.09.11
  • 开始全新旅程 - AMD锐龙和AMD Radeon 2020.09.10
  • 封校期间百无聊赖?高性能神U AMD锐龙7 .. 2020.09.09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