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国庆迎来装修热潮 上海苏宁启动“局部改造”服务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国庆迎来装修热潮 上海苏宁启动“局部改造”服务.... ......


当下,彩电行业风向扭转,由于厂商调整、产业重构造成面板供应趋紧,二季度至今,面板价格出现20%-30%的上涨,液晶电视的面板成本要占整机成本的一半以上。尽管大部分彩电厂商下调利润空间,彩电零售价也随之迎来不同程度的提升。

随着本周中秋国庆黄金周消费潮将至,且上海地区部分家装、搬迁需求集中爆发。记者从上海苏宁易购获悉,苏宁已经对重点尺寸段提供了平价补贴,基本不会超出消费者的预算。"同步,苏宁也向消费者承诺:中秋国庆对全国门店彩电产品追加平价补贴,在活动价基础上,最高再补10%。对于想要在国庆期间 ,剁手彩电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此外,在中秋国庆期间,苏宁50亿消费补贴将持续放送。消费者关注“上海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领券”,即可领取。与此同时,众多家电大牌低至5折,满999元立减300元,还有以旧换新补贴高达800元等福利活动。

当前,沪上众多市民家中也纷纷开启装修模式,苏宁也针对此现象,推出了套购“满额赠礼”活动,据悉,购指定套餐至高赠Apple Watch Series6、华为P40手机。

日前,不少消费者有这样的购物疑虑,“想要购买戴森美发造型器,却没时间去门店体验”、“想为爸妈添置一台戴森吸尘器,针对性清洁家中隐藏的卫生死角,却不知如何教他们灵活使用吸头配件”。

9月27日,上海苏宁与戴森正式推出全新的入户体验服务,招募“戴森千人体验官”,上海地区现已开启招募。上海地区消费者可以通过关注“上海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戴森体验官”报名渠道是主要通过公众号来进行预约。随后,将有专员电话确认上门时间,戴森专员将按约上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居清洁方案和造型方法,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亲身体验。

此外,为迎接装修热潮,苏宁将启动“局部改造”计划,帮助上海消费者改造房屋,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据苏宁方透露,苏宁和家装企业合作的局部改造,最快只需要一天。同时,苏宁针对不同家装房型提供全套家电组合,同步联动家装、建材等大品牌的线下百店全场景覆盖,打造“场景互联的样板间”。

同步,国庆期间,多款热销爆品参与直降活动,具体来看包括:原价4299元的倍科空调,活动价仅为1999元;原价5999元的容声冰洗,活动价为4299元;原价5998元的汉斯希尔中央,活动价低至2999元。更有低至999元的先锋黑电、直降700元的惠普电脑、1999元就能到手的惠而浦无线吸尘器,让上海消费者一次买到爽。
 

2020年09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