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亚拓士声明:坚决打击娱美德方及相关非法授权主体的侵权责任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亚拓士声明:坚决打击娱美德方及相关非法授权主体的侵权责任 ... ......

近日,《传奇》游戏著作权人亚拓士就近期娱美德有限公司、株式会社传奇IP、娱美德娱乐美国股份有限公司及娱美德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为“娱美德方”)直接或间接授权包括深圳娱美德传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丰星界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金丰星聚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大量主体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发、运营、发行及推广《传奇2》改编、衍生游戏的一事做出声明。亚拓士将依法追究娱美德方及相关非法授权主体的侵权责任,采取一切措施以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以下为亚拓士严正声明全文:

近日,我公司了解到娱美德有限公司、株式会社传奇IP、娱美德娱乐美国股份有限公司及娱美德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为“娱美德方”)于近期直接或间接先后授权包括深圳娱美德传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丰星界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金丰星聚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大量主体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发、运营、发行及推广《传奇2》改编、衍生游戏。对此,我司作为《传奇2》的共有著作权人做出如下严正声明:

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做出的(2019)赣09行保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娱美德娱乐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传奇IP立即停止在中国大陆向任何第三方进行涉及网络游戏《传奇2》改编权的授权;随后娱美德方申请复议,却被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

江西省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做出的(2020)赣11行保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娱美德有限公司、株式会社传奇IP、娱美德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娱美德传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丰星界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直接或间接授权任何第三方再改编网络游戏《传奇2》。

娱美德方一而再、再而三拒绝履行生效裁定,非法授予娱美德香港有限公司、娱美德娱乐美国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传奇2》进行开发、发行、运营及向第三方进行分授权权限并通过二者在中国大陆地区向对大量主体进行授权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严重藐视中国的生效判决裁定、必将得到中国法律的制裁!娱美德方相关非法授权主体更无权开展《传奇2》改编、衍生游戏的开发、运营、发行及转授权业务!

对此,我公司出具此声明,将依法追究娱美德方及相关非法授权主体的侵权责任,采取一切措施以保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Actoz Soft Co., Ltd.

亚拓士软件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

75|imageslim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特别提醒:如果对理财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本站熊财富项目,全部实盘,月收益稳定在20%—30%(复利)。

2020年12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