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熊财富20210111

【转载】 作者:小熊上海_笨笨熊

 

【文章简介】
熊财富20210111熊财富20210111熊财富20210111 ... ......

你用手机看电视时是否想过视频播放软件是怎么开发出来的,你在TIMI的时是否想过这款游戏是怎么开发出来的,你是否也曾想过你会有开发软件了?在不久的未来,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或许可以帮你实现。

不知道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没关系,继续往下看。

近日在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发布会现场,一个普通的IT工程师通过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只输入流程图,不敲一行代码就实现了后端开发,仅用28分钟就完成了三个资深IT工程师近两个小时的开发工作,而且在抗并发等效能上抢占优势,这一幕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关注。

近半年前,国务院发布一项政策,明确鼓励软件企业执行软件质量、信息安全、开发管理等国家标准。加强集成电路标准化组织建设,完善标准体系,加强标准验证,提升研发能力。提高集成电路和软件质量,增强行业竞争力。工信部日前也表示,将加强关键软件供给。坚持创新驱动、应用牵引、产用协同,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补齐基础软件、高端工业软件等短板弱项,持续锻造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长板优势,推动产业体系优化升级。

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也紧跟步伐,迈出了“让人人都能开发软件”的第一步,实现了“你输入流程图,平台助你实现自动开发、自动测试、自动运维”,让基础的工程师只要懂业务逻辑,即可通过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完成软件开发。而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的下一步就是让“人人都能开发软件”成为现实,创建“中国原创、全球领先的软件工程共创平台”。

连IT工程师开发软件的流程都变简单了,在国家大力支持的情况下,离你可以开发软件的日子还会远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特别提醒:如果对理财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本站熊财富项目,全部实盘,月收益稳定在20%—30%(复利)。

2021年01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熊财富20210104 2021.01.04
  • 熊财富20201228 2020.12.28
  • 熊财富20201231 2020.12.31
  • 熊财富20201225 2020.12.25
  • 熊财富20201222 2020.12.22
  • 熊财富20201221 2020.12.21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