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美的鲜净套系高调发布,智慧冰洗凭什么“破局”?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_顾海

 

【文章简介】
此方法清晰定义了行业净味除菌除病毒的评级标准,而美的净味冰箱则达到了其中的一级即最高标准,在冰箱净化领域稳步走在了行业前列...... ......

时下,家电的智能化已经成为衡量其价值的重要维度,也是构建智慧家居场景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美的新近发布的“冰箱·洗衣机鲜净系列”和升级版的“微晶冰箱”,就是融合了先进的智能化水平,同时兼具强劲效能的新一代智能家电。

作为冰箱与洗衣机的套系产品,美的鲜净系列将衣与食融为一体,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智慧衣食场景。在这里,鲜净并非简单意义上的鲜净,而是效能上的再度升华。众所周知,快速的食品保鲜和高效的除菌率一直都是冰箱产品所孜孜以求的目标。美的鲜净套系中的净味冰箱基于PST+智能净化科技,19分钟即可实现急速净味,细菌、病毒和乙烯的去除率更是高达99%。

如此优异的性能表现,完全符合高等级的行业一级净味除菌除病毒技术标准——《电冰箱净味除菌功能评级标准和实验方法》。此方法清晰定义了行业净味除菌除病毒的评级标准,而美的净味冰箱则达到了其中的一级即最高标准,在冰箱净化领域稳步走在了行业前列。

鲜净套系中的智能静音洗烘套装则依托纳米银离子和UV紫外线双重杀菌技术,实现了高达9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如何满足高效率快速洗衣的需求一直是一个难点。针对此项需求,美的开发了业内首创的FCS快净洗技术,其融合了三大创新功能——智能节拍水流、溶漩风科技与恒温加热,可在保持1.08洗净比的基础上,节省多达一半的洗涤时间,兼顾了质量与高效。

相对而言,微晶冰箱并不是一个新面孔,此次美的在保鲜技术和智能化层面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微晶冰箱原本的独家绝活就是口感保鲜,升级后,其保鲜效果再度跃升。在一场试验中,世界咖啡大赛中国赛区冠军潘志敏通过微晶冰箱提炼出纯度更高、口感更醇厚的冰博克,并最终产出了口感上佳的“微晶冰博克牛奶咖啡”。

v-tech智能云保鲜科技则是微晶冰箱智能化升级的体现,其拥有更全面的数据算法,相比传统方式温控更为智能和精准。关于保鲜一直以来的一个痛点,就是用户经常忘记里面的东西,然后不经意地就过期了。微晶冰箱独家的AI食材云管家功能可谓是用户的一大福音,它能有效进行食材管理和过期提醒,避免不必要的浪费,真正实现智慧化的保鲜存储。

鲜净,快速,智能,美的冰箱·洗衣机鲜净系列”和升级版的“微晶冰箱”正在用领先的科技与人文关怀赋予用户优质卓越的使用体验,在智慧衣食生态圈中成为中坚力量,帮助用户打造精致美好的生活。

2021年04月3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