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专访丨击碎勒索病毒,保障SaaS安全,派拓网络解读新型零信任安全架构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_葡萄

 

【文章简介】
致力于全球网络安全的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新近推出了集成五项创新功能的全面零信任网络安全架构,以帮助企业构建强大的安全屏障..... ......


2021年5月7日,美国成品油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遭遇勒索病毒攻击,并触发美国进入紧急状态的事件,再一次让行业绷紧了神经。

勒索病毒并不是新鲜事物,可近年来,它一直就像幽灵一样游荡在人间,且呈愈演愈烈之势。根据Palo Alto Networks 旗下 Unit 42威胁情报安全团队的报告,2020年勒索病毒的攻击比2019年增加了171%,企业支付的最高赎金也从2019年的500万美金提高到了2020年的1000万美金。

所以,如何防范诸如勒索病毒等恶性病毒的攻击,尽可能减少损失,已经成了业界的共识和头等大事。致力于全球网络安全的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新近推出了集成五项创新功能的全面零信任网络安全架构,以帮助企业构建强大的安全屏障。

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

派拓网络中国区商业市场技术总监张晨

2021年6月17日,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和派拓网络中国区商业市场技术总监张晨共同出席媒体沟通会,围绕着勒索病毒的威胁、企业安全的新趋势以及派拓网络的零信任网络安全方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云计算和SaaS应用催生新型安全需求

作为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派拓网络的市场表现一直十分优异。“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派拓网络的业务收入11亿美金,同比增长24%,亚太和日本地区比全球还要高1%”,陈文俊表示。

与此同时,派拓网络还新增了2400多家客户,全球累计客户已达82000余家。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对云计算的接受度,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上云。陈文俊表示,世界在不断变化,现在的企业对云和SaaS应用的接受度显著提高。此外,远程办公也是数字化办公的新趋势。这些变化都对网络安全带来了更加严峻的挑战,而传统的安全模式已经无法适应新的需求。

陈文俊还强调了勒索病毒的威胁性。“勒索攻击越来越猖狂,许多行业都受到了影响与波及,黑客索要的赎金也是水涨船高。”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派拓网络的新型解决方案——零信任网络安全架构应运而生。

零信任安全架构的设计核心与技术特点

张晨表示,零信任并非一个新的概念,只是近几年才开始被重视起来。从2020年开始,派拓网络的客户中就已经有超过一半在考虑和部署零信任网络。零信任的核心理念是,不再主动相信网络中的任何人、设备或者应用,这实际上是对以边界为防线的安全思想的颠覆。

派拓网络的零信任架构,融合了SaaS安全、高级URL过滤、DNS安全、云身份引擎和新型机器学习防火墙这五大创新功能,并在四个层面获得重要优势:安全访问正确的应用,安全访问正确的用户,增强DNS攻击的安全性以及全面普及安全访问。

以安全访问正确的用户为例,派拓网络的业界首款云身份引擎可让客户在企业网络、云和应用中轻松验证和授权其用户,且不受身份存储位置的影响。

同时,派拓网络的硬件平台也进行了更新和迭代,推出了面向大型园区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PA-5450防火墙系列和面向小型分支机构的PA-400防火墙系列,具备高性能和现代化功能,易于部署,开箱即用,且均搭载了零信任架构下的新型防护功能,可灵活选购和使用。
 

2021年06月2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深度访谈丨龙尚科技销售总裁张伟谈2020企.. 2020.07.13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