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献礼建党百年!苏宁易购联合爱家联盟成员举办“红色音符百年颂”主题音乐会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献礼建党百年!苏宁易购联合爱家联盟成员举办“红色音符百年颂”主题音乐会.... ......

礼赞百年华章,奏响时代强音。6月22日,苏宁易购联合卡萨帝、月星家居共同主办的《红色音符·百年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音乐会在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激情奏响。

本次音乐会上,陈宣雷担当总指挥,国家一级演奏家颜陵、大提琴独奏陈卫东、长笛独奏杨霁菲、女高音珍妮儿等知名音乐人的加入让整场音乐会熠熠生辉。音乐会在昂扬壮阔的《红色音符百年颂》中拉开序幕,通过交响乐演奏、管弦乐演奏等多种形式,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万泉河水清又清》、《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繁荣富强、迈入新时代的光辉历程。现场观众挥舞党旗,齐声合唱,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祝福。

作为中国零售企业的领军代表,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苏宁易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企业“阳光服务”的文化基因,确立了“苏宁向阳花”非公党建品牌,引领企业和员工一心向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总经理徐海澜表示,“很荣幸与爱家联盟的伙伴共同举办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针对业务发展的重点,苏宁也创新了‘一方隶属、双重管理、多元提升’的组织模式,创新建立苏宁网商党委、快递小哥党支部、零售云党支部等开放式党组织,苏宁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基层治理。”

与此同时,苏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投入超过23亿元发展公益事业。为精准助力脱贫攻坚,组织超过1000人从事扶贫相关工作,大力发展线上苏宁拼购、特色馆,线下苏宁扶贫实训店、家乐福等助农产业,相关举措惠及761万贫困人口。

正逢年中之际,苏宁将举办“630年中庆典”,为消费者推出数字货币来就送活动,凡第二轮数字货币抽签落选用户可凭借未中签信息领取300元数字消费券,包含100元3C电子消费券(满2000元可用)和200元传统家电消费券(满3000元可用)。此外,还有电器55元起、空调清洗低至68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0元等优惠。
徐海澜透露,“未来,苏宁将携手爱家联盟,在产品、价格、服务等多方面不断创新突破,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优惠及便利。“

2021年06月2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苏宁易购下架技嘉产品 2021.05.11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