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亿磐获评《新闻周刊》2021年度最受雇员喜爱工作场所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亿磐获评《新闻周刊》2021年度最受雇员喜爱工作场所..... ......

 


2021年11月17日,中国 - 全球数字平台工程和开发服务翘楚亿磐(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PAM)宣布,其近日荣登《新闻周刊》杂志(Newsweek)“2021年度最受雇员喜爱的100家企业”榜单。该榜单排名基于员工的幸福感指数和满意度分值进行评选。亿磐获得了此殊荣,彰显出其致力于创造包容性和数字化员工体验的骄人成果。

“亿磐培育了一种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在网格化的组织架构中,鼓励团队成员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具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助力我们的客户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取得成功。我们很荣幸能入选这份榜单,并在员工体验方面得到认可。” 亿磐高级副总裁、首席人事官Larry Solomon说道,“作为迅速发展中的全球化企业之一,员工是亿磐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重视日常互动沟通,坚持定期反馈,保持不断进步,从而确保我们的员工拥有为客户设计打造数字化未来所需的一切资源,积极主导、参与社区活动以回馈社会,并造福他人。”

亿磐从各个方面为员工提供全系统、多样的助力员工个人及职业发展的培训资源,包括:打造灵活的工作环境,帮助个人及团队发展新技能,提供职业规划导师,并为全球各地同事推出互联工具。

《新闻周刊》全球总编Nancy Cooper表示:“疫情过后,企业在留住和吸引人才方面,面临着诸多挑战。但在此次上榜的企业们,正竭力为其员工们打造融合尊重、关心与欣赏的理想工作场所,从而优化人才培养,及提升其积极性。”

2021年6月,亿磐亚太凭借其独特的”EngX Learning Journey (亚太)计划”,荣获最佳内部认证计划(Best In-House Certification Program)金奖。而此次上榜 “最受雇员喜爱的100家企业”,也更加肯定了亿磐在创造开放、包容的工作环境方面的不懈努力,并展现了其致力于打造数字驱动的员工体验,及不断深入人才培养计划方面的突出表现。

据亿磐于11月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当年第三季度营收达9.885亿美元,同比增长51.6%。亿磐总裁、首席执行官Arkadiy Dobkin 对此表示:”我们欣然看到第三季度的骄人成果。这也反映了我们所在市场和行业需求正不断提高。其实在一年多前,我们还难以预测变化速度,而如今需求增速正加速我们前行,助力我们赋能所服务的行业,实现更高水平的转型。为此,我们会在团队发展及能力提升方面继续加大投入,通过出众的数字转型服务和产品工程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达成愿景。”

截止2021年9月30日,亿磐在全球员工总数约为52,650人, 其中设计、工程师及咨询等交付专家达47,050人。

关于亿磐

亿磐(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PAM)于1993年在白罗斯和美国创立, 是全球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优秀的软件工程传承,使其成为在产品开发、数字化工程、数字产品设计行业的杰出企业。凭借其创新战略规划、专业IT咨询服务、综合设计能力;及其独特的“软件工程基因”,亿磐在全球部署的专业团队,以智能、互联、优活为理念,通过赋能商务、教育、健康等多元平台,助力世界各地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实现未来。

亿磐的全球专业团队为分布于五大洲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被《新闻周刊》(Newsweek)评选为2021年度最受雇员喜爱工作场所。作为多个领域公认的市场领导者,亿磐在《财富》1000强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中位列前15,并于2019、2020、2021持续三年在《财富》“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榜中名列前茅。同时,亿磐也列位于《广告时代》(Ad Age)全球25家顶尖机构中,亿磐铿典被《咨询杂志》(Consulting Magazine)于2020年评选为发展最快的20家公司之一。

亿磐亚太被HR Online 授予员工体验奖之《最佳内部认证计划》金奖。

亿磐的客户涵盖金融、旅游及消费品、高科技、媒体及娱乐、生命科学及医疗等行业,涉及企业级技术开发和应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亿磐秉承独特的“工程师”企业文化,专注于员工的全方面技能提升与发展,从而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交付。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pam.com  , 或关注EPAM亿磐官方微信及领英。
 

2021年11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